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288|回复: 28

fx5000 有没有默电333*10 长期用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6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开核5000可以默电上到309*11或者319*10.5稳定
但是330以上外频点不亮

配置是 技嘉的785板子,金士顿2g*2的条子,内存放在533档,这两根条子在690G板子上能默电上980,现在搞不清到底是什么问题

有能硬启上333*10 的同学发个图瞻仰下,谢谢
发表于 2010-9-16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
330x10,默电1.392V(1.40V),用了6-7个月,到最后就打回原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6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极限使用不太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缩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6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6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可以,333X9  X10 都可以,但是啊,内存只能667,GIGA的板子跑内存还真比不上MSI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6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ronald1206


    1.392V使用现在就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6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可以,333X9  X10 都可以,但是啊,内存只能667,GIGA的板子跑内存还真比不上MSI啊
nottold 发表于 2010-9-16 19:14


你的意思是板子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6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意思是板子的问题?
【请勿使用我站资源打广告】qw 发表于 2010-9-16 21:41



    是的,如果你跑1比1,就能亮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6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技嘉的板子实在不适合超频,lz可以换个板子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6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shenhuanxin
去年11月买的,用到上月初就开不了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6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A785GM US2H
内存不好超

250外频 ,800内存分频,内存内存1000没问题

但是上了300以上外频,内存到不了900,内存533分频

333X10我的倒是可以硬启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7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LS,同样的主板,325以上外频就上不去了,看来还是内存不行,不过你这个U是大雕,我的要1.325V才能3.3G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7 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体制要求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owtime9876 于 2010-9-21 22:08 编辑

我352x10默电长期用,内存跑900多,楼主设置有问题可能,我是770-ud3,曾经外频过不了30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3g能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1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板子,我按12楼的参数设置,上不了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说外频墙吧?
咋又要默电又要10倍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1.475V電壓  3.6G去年11月用到現在了
穩定無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好强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小黑屋| ( 粤ICP备13038377号-1 )

GMT+8, 2020-3-28 22: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