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Elvis

(第二批名单公布!) PCI官方活动 - 开核版镭风HD6850Xstorm有奖团购活动大奖免费得显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9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A平台,一看这价格还是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9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outu 发表于 2011-3-19 12:10
团购要求这么多,简单点好

团购名额10个,只要写个认真点的使用报告,先能省300块钱。然后参加超频比赛,第一名免费,第二名2折,第三名5折
换我是读书的时代,义无反顾参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lvis 的帖子

关键是只有那么10个,如果不限量肯定多人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色闪丝 于 2011-3-20 09:05 编辑

申请8折团购镭风HD6850 Xstorm并参与使用报告与超频比赛
论坛ID:黑色闪丝


我目前系统配置:

截图11.jpg

CPU: 我应该也算是个入门级AMD支持者了,目前正在使用的是

AMD X6 1055T 和  AMD X4 B40 c3步进(X3 440开核)
DSCF5373.JPG
DSCF5372.JPG
DSCF5371.JPG
内存:都是G.SKILL的DDR3 1600内存:
DSCF5374.JPG
主板:映泰890gxe
DSCF53752.jpg


显卡:我算是七彩虹,特别是IGAME系列的忠实粉丝了:
                           
DSCF5376.JPG

  目前在用的是igame GTX570
DSCF5377.jpg
DSCF5378.jpg


一些玩机经历:活跃于各大IT论坛,参加过七彩虹组织的10年,超频大赛  和其他品牌很多主板和显卡的试用活动,一定会呈现非常精彩的测试文章
         
如果能够获得团购显卡资格,一定会非常用心,认真的在pci显卡区发布该显卡的使用报告,并积极参与超频活动。

期待 期待!无比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8折团购镭风HD6850 Xstorm并参与使用报告与超频比赛
论坛ID:杜宇8
目前系统配置:
cpu.AMD720开核OC3.4G
内存 金泰克DDR1333 2G*2
主板.GIGA 790XT-UD4P
显卡:迪兰恒进5770
我确保领取超值团购显卡后,认真在pci显卡区发布该显卡的使用报告,并积极参与超频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赛者须使用任何一款AMD 处理器、主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IA的平台都有,不过。。。价格还是不够吸引啊。就算是能开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的含笑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PCI好晚啊,别的坛子上,这活动都发了好几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千囍囧娃 于 2011-3-19 22:48 编辑

申请8折团购镭风HD6850 Xstorm并参与使用报告与超频比赛
论坛ID:千囍囧娃
目前系统配置
CPU:AMD X4 B35
主板:技嘉870A UD3
内存:金士顿DDR3 1333 2G*2
显卡:昂达神戈460   昂达神戈5770
电源:VANTEC 700W
曾经使用过的显卡:双敏X800XT,7彩虹3690,斯巴达克3850,七彩虹4850冰封骑士,映众260+,双敏5870等等
我的评测不一定是专业的,详细的,但我一定如实把我使用的感受告知大家
确保领取超值团购显卡后,认真在pci显卡区发布该显卡的使用报告,并积极参与超频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8折团购镭风HD6850 Xstorm并参与使用报告与超频比赛
论坛ID:langkeleee
目前系统配置:cpu.fx5000 内存.威刚ddr2 1066主板.技嘉785gm us2h显卡.华硕GTS250
我确保领取超值团购显卡后,认真在pci显卡区发布该显卡的使用报告,并积极参与超频活动。
本人使用AMD处理器从K2就开始了 长期超频的经验 对于和我一样的普通喜欢超频的玩家来说 发布的超频报告有一定的直观参考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towang 于 2011-3-20 01:05 编辑

    申请8折团购镭风HD6850 Xstorm并参与使用报告与超频比赛
    论坛ID:titowang
    目前系统配置:
    cpu:AMD FX5000开核超3.3G
    内存:威刚万紫千红DDR2 800 2GX2 超1000
    主板:微星785GTM-E45
    显卡:镭风4870-GD5 冰封骑士3F 1G N40

    本人从1997年高中开始关注DIY,虽然没钱买但经常跑到当时湖南最大的电脑公司新浪潮看报价单了解行情,1999年因为考上大学父亲终于答应给我买一台电脑,可是因为当时台湾地震内存狂涨,就花了8000块左右买了一台康柏的AMDK6品牌机,结果买回来当天就给我全部拆了,当时我爸给了我一个大大耳光,这就是我的DIY入门史,一直以来我都钟情于AMD性价比,可以说是AMD的忠实粉丝,从K6、K6II、K6III、毒龙、速龙、羿龙等系列都拥有过,ATI时代的9500改9700、4670、4870也是我显卡的全部使用经历,目前家里的三台电脑全部是3A平台。前几天刚入了一台联想的L2321P显示器,只有DP口和VGA口,目前正用4870的DVI转VGA在用,一直在寻找一块合适的带DP接口的显卡,市面上也只有AMD的显卡普遍带有DP接口,就已经确定入一块HD6850,镭风的HD6850 Xstorm新闻一出现就让眼前一亮,他的所有特点不正是我想要找的最完美的HD6850吗?静音、可开核、供电强悍、做工精致,真正的国货精品呀,就一直在苦苦等待他的上市,今天在淘宝正在寻找这款显卡准备下单,再到我每晚必进的GZ竟然就碰到如此好的机会,我知道我一定不能错过!给力呀!请管理员大大给我一个机会吧!
    我确保领取超值团购显卡后,认真在pci显卡区发布该显卡的使用报告,并积极参与超频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jhham 于 2011-3-20 14:40 编辑

已经6850 CF,支持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请问有HDMI接口吗,我到时AMD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A平台  但是我是个菜鸟  不会玩超频  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错,可惜已入手460haw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we5228 于 2011-3-20 17:12 编辑

回复 Elvis 的帖子

申请8折团购镭风HD6850 Xstorm并参与使用报告与超频比赛。
论坛ID:WWE5228

硬件配置信息: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 64位/ SP1 / DirectX 11 )
本人使用3A平台配置,一直都是AMD的拥护者,性价比超高,除了U能开核,想不到显卡也能开SP,AMD实在厚道了。
下面是本人玩的单机游戏:


Crysis WARHEAD和Crysis在此配置1080P特效全开、DX10、4XAA已经无压力了,全通关,当然也非常期待Crysis2这款DX11游戏大作表现,让镭风HD6850Xstorm优化DX11效能后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3A平台超频跑的X模式分数 ,平时的话显卡当然默认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嘛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8折团购镭风HD6850 Xstorm并参与使用报告与超频比赛
目前系统配置:cpu:开核FX5000 内存2*2G 667  主板 技嘉 ma-770us3
显卡 华硕 8600gt 256MB
希望能领取资格团购,享受新显卡的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8折团购镭风HD6850 Xstorm并参与使用报告与超频比赛
论坛ID:killblaze
目前系统配置:
cpu:飞龙2x2 550(开核oc3.5G使用)
内存: 金泰克 游戏高手 2*2G 1600
主板:技嘉 785GT-UD3H
显卡:集成显卡 4200使用中(上个月出了IGAME 260+ 准备入手新卡)
电源:TT 暗黑600P
硬盘:西数绿盘 1Tx2 riad0使用中
我确保领取超值团购显卡后,认真在pci显卡区发布该显卡的使用报告,并积极参与超频活动。
备注:因为非正式会员,貌似不能pm啊,给个机会啊,谢谢了,正好准备入手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小黑屋| ( 粤ICP备13038377号-1 )

GMT+8, 2018-12-11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