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5482|回复: 32

爆料!!要买贝尔金插线板的必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3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oucci 于 2012-2-23 22:09 编辑

前两天家里的贝尔金的插线板有两个孔插不进去了,打算找贝尔金换一个,那里知道杯具就此开始。

贝尔金的工程师很爽快的答应换新,并提供了一张返修单。但是要自己给寄回上海总部。我是在京东买的,打算问问京东怎么保修,由于我买的F9G826VZH3M已经停产,问候京东售后多次后给换了一个国标缩水版F9G826BE3M,拆开一看就傻了。

以前一块整铜条变成铜线了。


铜线近照




这里缩水也不放过



主防护









最后附上老版本的拆解图
http://www.pcpop.com/doc/0/658/658043_all.shtml
http://nga.178.com/read.php?tid=3456539&_fp=1


最后横扫淘宝等地,最后在当当发现还有老版本的存在,立马下单又入2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2-2-23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铜条不见得好,很多pdu都是用铜线,不过是1.5平方以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啊,看你还买这种拖线板了,我买了个航嘉的挺不错的 功能太多反而不好
只要能抗浪涌,防雷击 就可以了。不需要那么的额外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jsl0058 发表于 2012-2-27 10:55
坑爹啊,看你还买这种拖线板了,我买了个航嘉的挺不错的 功能太多反而不好
只要能抗浪涌,防雷击 就可以了 ...

航嘉啊~~呵呵,你拆开看看就知道是不是比贝尔金更坑爹了
国产的防雷里面就一个保险开关,防雷?防止雷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市场上价位差不多的拆开都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过了,做工还可以 关键价格好,东西也不差比地摊上的15 30快一个强多了 我批发价拿40一个,拆开 做工不错的说。你那个功能太多了。网线防雷 跟电话线防雷 真得很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不行了,因为楼猪太有才了。












班服www.milkimpression.cn
新余论坛www.xinyu01.com
空白t恤www.ncmil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9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淡蓝色的夜空 发表于 2012-2-28 19:15
不回不行了,因为楼猪太有才了。

新蛋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怎么样 我认为很好.












一夜成名电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杯具了
这款我手上有15个在用
幸好没坏
要换成新款那就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来,冒个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就,挑剔太多是自己找自己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四五年前买的四五个贝尔金6和8插位的插座在使用中。。。希望不要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天朝的特色,习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论坛搞个排插拆解贴,从50-400的都来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款确实给力,用了好多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别实在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细的小铜丝,还防电涌,还不如咱用的天朝第一神器公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吓我啊...我的是贝尔金的...一年前买的..放雷级别最高的哪一个...不会也是这样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就这样,怕个毛啊,新版的还有连带保险,雷打坏了东西找贝尔金赔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小黑屋| ( 粤ICP备13038377号-1 )

GMT+8, 2018-9-19 17: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