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samsunggram

说点真话不容易,三个关键字:洋垃圾、EIZO、NE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3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4年底买的2001版的NEC22寸钻石珑洋垃圾现在使用正常,每天平均使用大概7个小时吧。

同时给老爸和小妹买的正品LG和philips纯平,使用时间一个4个小时,一个9个小时,使用时间长的那个2008年就完蛋了,另一个也图像图像有不正和老化等问题。

洋垃圾要看成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CRT寿命确实不如LCD的好。所以说LCD的二手货还是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公海调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samsunggram 发表于 2013-4-17 00:02
虽然偏题,但我还是告诉你,你缺乏最基本的常识。

太阳系内,老美只和英、法、以三国,共享其约60%的顶 ...

還限定航空發動機範圍呢,F15J包括引擎全都是日本獨立製造的,F2是自主設計製造,XC-2發動機美國GE、普惠、RR競標,最終GE贏得標的,還烏克蘭呢,GE變烏克蘭企業了?你傻叉還真會扯,說的好像日本沒運輸機一樣,XC-2都完成2個試驗機型定型了,明年將量產,日本自產的C1我們不去說,C130日本都有16架,UH60J、AH64這種水平的東西從一開始人家就是自己造的,未來F35日本購買的大部分也將大多是日本製造的,你不如先談談中國那麼多年了當年進口的那幾架UH60為啥沒仿出來?日本沒有攻擊性武器那是因為和平憲法,但日本沒有300公里導彈?人家6艘神盾艦上能打衛星的上百標準三被你吃了?連AGM-84有效射程也超過300公里吧?人只是沒彈道導彈罷了,攻擊性武器怎麼定義是個問題,把飛機、戰艦全轟成渣算不算攻擊?要說對地攻擊性武器駐日美軍基地裡多的是,核彈頭都有幾百,而且你懂美日同盟的核心是什麼嗎?美日同盟的核心是日本受到攻擊美國立即無條件加入戰爭,這個契約本質上算是本土作戰了,從這個角度說日本是美國最核心的盟友,核心序列遠遠高過同文同種的英國,不要說法國、以色列了,你以為這個世界還有哪個國家的攻擊是美軍不敢反擊的?俄毛都沒撐住,不如你先去問問薩達姆。

点评

看看日本五代机验证机就知道,有好材料跟做出好东西不是一回事好不好,组装和自己能做也不是同一回事哦  发表于 2016-8-21 15: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庆幸这些,所有的所有,都只是个别的思想。好与不好。用的人知道。人民相信的应该是自己。而不是人云亦云,趁火打劫。 现在买卖交易都很公平。能活着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打消了我对ezio的欲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艺卓品质本身不差, 定位也是走高端大气上档次, 所以不乏追求者.

但是可恶的是那些二手佬, 打着高品质的幌子,卖着都不知道如何被倒腾折磨过的洋垃圾,

而且,每每有人说一点这些个牌子的看法,这帮13就跳出来喷, 还有什么只有艺卓才能显示出来云云.

丢, 面板用的是一样的,你可以说艺卓显示得更好,但是别的牌子都显示不出来,当别人都是SB么!

最后还是奉劝有需要的尽量远离二手佬和洋垃圾, 走代购或者预算内能够买到的新品,显示器更换很慢,没必要买个残次每天对着闹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东西确实牛逼,无可置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pp51com 发表于 2012-7-17 12:46
洋垃圾显示效果却好过国产的新品行货,你觉得学到了什么呢?

朝鲜战争之后,日本人早已经已经改了对中 ...

中国能算上超级大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0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再用crt是绝对不可能了,不习惯看那东西了。再者,那么多年了,那显像管也老化得差不多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1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货打着伟大的旗子卖出高价
肥了js 也满足了p民的心理
js说 我给亲带来了视网膜的享受
亲说  大大 赞个货好价实惠
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1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drdark 发表于 2012-7-17 19:58
希望哪一天你所谓的“真男人”不用在自己家门口耀武扬威,不再开着装甲车,坦克从自己的学生尸体上踏过, ...

说的好像你家有人被坦克碾过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5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产CRT很垃圾的时代,偶尔买买洋垃圾还是值得的。毕竟对得起自己的银子。
我就买过hp p110 eizo t960 961,给朋友买过T 765 766.
我觉得都非常值。
液晶嘛,我不会买洋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眼仔 于 2017-6-5 01:26 编辑

到现在还在聊这个。

人是需要选择的,你不买不代表别人就不应该买,别那么幼稚。我从2006年左右开始用eizo,第一台eizo是18寸的,出厂的年份是几万元,我二手买来时是1000多点,几年后升级上s2410w,出厂的时候估计也要2万,我买的时候是2000多,用到现在,如果没有二手,估计我不舍得买全新。
还有,我做淘宝每天用眼10多小时,10多年视力没有加深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小黑屋| ( 粤ICP备13038377号-1 )

GMT+8, 2018-7-16 16: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