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483|回复: 34

懂E-MU声卡的朋友帮助我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不才,对声卡研究不是很透彻,自2年前入手E-MU0202外置声卡以来都是在XP系统下使用的,2年没装过新系统。这断时间由于不小心浏览某网站之岛国XXOO大片后系统中招,遂不得已重新做了系统,心仪WIN7很久了,所以装了64位的WIN7系统,但是装声卡驱动时使用附带的光盘怎么也装不上驱动,急的是抓耳挠腮,百撕不得骑姐啊,进了创新网站想下载最新驱动怎么也找不到该外置声卡的型号,整了一下午,整的是菊紧蛋疼。无奈只得又重新装回XP,故在此跪求高手,不吝满腹才学拯救我一番吧。
) J  N0 [! e( j0 O2 x, p在此提供本人PC配置如图% y( t8 Q/ d( n  g' f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2-11-5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驱动之家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腾两天声音是有了,但是WIN7的数字签名搞的人头疼,要想声卡出声,必须每次开机按F8然后选择强制数字签名关闭,启动后就有声音了,如果不按F8,正常启动系统还是没声音,还提示设备没安装驱动程序。WIN7数字签名谁知道怎么整啊,百度了好多方法也都试了:关闭UAC,       运行   bcdedit/t testsigning on  组策略里忽略数字签名等方法都试了还是没用,哪位高手指点一下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朋友来帮忙么,愁死 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ystory2012 于 2012-11-6 12:05 编辑
, {( V, u, q: R/ r6 L% Y2 [8 o3 C' X1 D$ ~
win7 64 1212m asio还行 wdm播放可以  qq语音 大多时候没声 没办法还在用xp  哪位指点下 感谢!$ Y$ p/ s1 \; }! K$ q

9 T# b8 C: l  ?. O( i% W; x3 z

点评

对的,这个卡就是经常会导致QQ语音没声音,而且我专门打开了主板集成声卡来做QQ语聊并且QQ的音频设备也设置成了从主板集成声卡中输入输出,但EMU0404也经常会搞的集成声卡都不出声,匪夷所思中  发表于 2012-11-8 13: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slinger 发表于 2012-11-5 22:12
8 k# u# S% h; H/ a/ c到这里下载!
7 @3 r# T  g! P2 k: u$ G( O0 U% b, q: Z& g3 \% R% r0 e, G
http://connect.creativelabs.com/emu/Files/Forms/AllItems.aspx
- l6 D3 O' w" b
这个英文网站的东西怎么下载啊,不会下啊,求赐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slinger 发表于 2012-11-5 22:12 3 e: @+ {5 M3 b1 E) g/ x
到这里下载!
7 A( g" \9 U4 u( m7 U; G3 z# ?4 N/ M! o# U4 |1 p0 a, H
http://connect.creativelabs.com/emu/Files/Forms/AllItems.aspx
& k% Q9 A6 z0 D! V$ N, j
英文不太好,百度搜了一下,是下载截图上这两个版本么?谢谢指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这里下载!
, ~; J6 D* q/ l0 [# j$ u) D/ e& B7 M6 |7 m  `% @2 Y3 I, O. F
http://connect.creativelabs.com/emu/Files/Forms/AllItems.aspx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风 发表于 2012-11-5 21:10 1 h3 I& {4 N# I8 V  F7 k' D
到驱动之家看看?
0 i. Z4 r  S# h5 I! o  |1 ~
去看了都是E-MU0404的驱动,貌似也打不上啊!* ]* \" U& G( e/ o# _8 J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叔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我当年帮他在论坛上收的 EMU 0404 PCI 老是掉驱动,经常要把DRV和APP都卸载掉,重新安装一遍才能出声,我去创新官网看看有没有新版的结果压根找不到对应的驱动,EMU网站会把你指引到创新网站上,创新网站的产品列表里面压根没有EMU04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nqhjl 发表于 2012-11-8 12:58 ) v  T5 i: m5 U( w
我老叔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我当年帮他在论坛上收的 EMU 0404 PCI 老是掉驱动,经常要把DRV和APP都卸载掉,重 ...

# s$ `  ^/ E- f) |; D是的很头疼啊,压根找不到EMU的驱动,复制很多链接,结果只能进入创新的官网首页。也不知道EMU对应的是创新的哪款型号!
# H) c- Z) C- @, [. Z- g!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nqhjl 发表于 2012-11-8 12:58
% @  ]( l8 _) f- F我老叔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我当年帮他在论坛上收的 EMU 0404 PCI 老是掉驱动,经常要把DRV和APP都卸载掉,重 ...

) x5 w$ F( M0 m6 _& C: f是你用不来/ U/ Y0 R9 J3 D4 V# Q
emu 0404 pci的连接:; ]/ g: I( {- t! g0 K
http://support.creative.com/Products/ProductDetails.aspx?catID=237&subCatID=946&prodID=15760&prodName=E-MU%200404%20PCI&subCatName=PCI/PCIe%20Audio/MIDI%20Interfaces&CatName=E-MU+%2f+Creative+Professional&VARSET=prodfaq:PRODFAQ_15760,VARSET=CategoryID:237) c9 I, [3 ?/ ]+ B+ i) t" S; E
) V4 |8 P; D2 A% f
7 P3 C* g% G- z  F! W1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2587758 于 2012-11-8 13:32 编辑
$ }6 C4 g$ R2 y1 O) v- E+ T1 z2 o
4 E2 W8 T& S+ o1 P+ Ulz的 emu 0202的连接在这里: $ H0 q4 `5 s1 w7 K- Y/ B$ m, C# _

, u: U; m5 F" Y, v$ k$ h# Xhttp://support.creative.com/Products/ProductDetails.aspx?catID=237&subCatID=609&prodID=15186&prodName=E-MU%200202%20USB&subCatName=USB%20Audio/MIDI%20Interfaces&CatName=E-MU+%2f+Creative+Professional&VARSET=prodfaq:PRODFAQ_15186,VARSET=CategoryID:237" ^% `" d; u3 h  `" v! _$ L; f
% [: V: k- ~* E
不过看了下windows下最新的还是在08年的。。。。估计win7用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22587758 发表于 2012-11-8 13:32
+ P/ w! R, m( x5 Wlz的 emu 0202的连接在这里:
' X# r7 T8 D7 K. N9 U+ Z/ E" N$ i" x2 O2 ?# o' u3 o( g
http://support.creative.com/Products/ProductDetails.aspx?catID=237&s ...

* K" _0 o5 E9 d' E; P把你给链接复制粘贴到IE地址栏后回车进去的还是创新官网首页,撒意思么,创新........ y5 d& ~+ @& l6 y0 y;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22587758 发表于 2012-11-8 13:24 $ p' k5 e3 d' u5 T
是你用不来
0 B" V2 b) l4 K0 j9 A5 h; Memu 0404 pci的连接:
9 g  Y$ D& K4 @- \7 Z7 D: whttp://support.creative.com/Products/ProductDetails.aspx?catID=2 ...
/ s/ ~" f% ]4 t/ n7 V  i8 g
多谢提供* f9 s- u7 M/ {# _- v+ z

+ z! G& h/ }/ A; g- J- O看来最新版本的WIN7 DRV 和 APP 还是 2.1 的哦,出来好久了一直不是很稳定也没再更新,EMU咋就没在做 0404 PCIE版本的时候顺便吧PCI版本也升级一下捏。。。。哎。。。
! I+ {! g# B! j# h  W  f+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bj 发表于 2012-11-8 13:36 % @* h+ e, e5 L8 X& W
把你给链接复制粘贴到IE地址栏后回车进去的还是创新官网首页,撒意思么,创新.......
% r! Y/ i' \2 `9 J/ a, e1 n
我做个超级链接给你试试: |0 y3 b2 n: `& N
点我
! T' |3 w) x8 b9 s2 R! o*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22587758 发表于 2012-11-8 13:56 5 M7 `( h  S( T' \2 h) @$ K9 N% Y
我做个超级链接给你试试
' l& z) a- O4 ?) a6 D" \7 E) N点我
. c; e  W: m9 @8 d
打开后就是这样的,不管多超级的链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诸葛亮的很 于 2012-11-8 18:40 编辑 , \4 T& Z; e, N2 }3 A9 I
rockbj 发表于 2012-11-8 14:21 1 H( K9 i6 Q+ o  a4 j
打开后就是这样的,不管多超级的链接
3 s0 v7 l* \: t  b8 j
看这里吧。。。5 q  m- n4 w; F$ g$ c
http://forums.creative.com/showthread.php?t=562726: U  U8 `" k- ^2 Z+ a

  y, X, S/ M! p" B; Z0 `) R, J' n+ }还有这里http://forums.creative.com/showthread.php?t=698480$ N" b1 _; z9 v7 c# c
You can send an email to support here and request for the beta driver. For some reason, the link you provided above is no longer working.

! ^# C/ j0 f. b.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诸葛亮的很 发表于 2012-11-8 18:38 : K# ^! J0 x- H' h6 |. e  D
看这里吧。。。
+ b8 B- Y- \8 Z" @0 D+ A( mhttp://forums.creative.com/showthread.php?t=562726
& X1 A, b/ e* x8 o$ a" d
谢谢啊兄弟,进去后迅雷自动链接了URL,但是等了半天迅雷提示无法下载,郁闷死了,实在不行只好把这卡转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bj 发表于 2012-11-8 21:24
9 i" ^5 [2 k4 D9 a1 M2 L谢谢啊兄弟,进去后迅雷自动链接了URL,但是等了半天迅雷提示无法下载,郁闷死了,实在不行只好把这卡转让 ...

: P  C# M+ \: v0 ^/ c. e' u5 v1 e" D离线和高速通道都不行么?
' l8 E6 P, R8 Z0 s& y$ s' e/ q# r  ~3 W  ^9 v& L- w, f6 P7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345

QQ|网站地图|小黑屋| ( 粤ICP备13038377号-1 )

GMT+8, 2018-1-20 03: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