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14714|回复: 1022

【发奖中】AMD神器军团天猫劲爆首发,Super PC/Style PC/Smart PC晒单返现活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奖啦!!

本活动已圆满结束,获奖名单公布,请一下有名字的会员,赶紧站内短信我你的姓名地址联系电话,我们将会立刻把奖品给你们寄出去。而对于获得现金500元奖励的会员,请多 附加上你们的银行收款账号

【双肩背包】
* 8# ID: leorex *
* 19# (18# 站点工作人员发帖,判定无效) ID: zhjecho
* 28# ID: 249087239 *
* 49# (48# 发帖内容与活动无关,判定无效)ID: limingbao321
* 95# (88# 已获最犀利评论奖,书包奖将由他人获得)ID: AIR_FORCE
* 136# (128# 多次发帖违规占楼,判定无效)ID: Elaine2930
* 168#  ID: icfans
* 188# ID: dnayang2000
* 238# ID: gloobox
* 288# ID: marximzbg
* 398# (388#多次发帖违规占楼,楼下也是,所以都判定无效)ID: dl345 *
* 418# ID: york141
* 488# ID: 主机狗的末日
* 518# ID: watepg
* 689# (688# 内容与活动无关,判定无效)ID: chenweichi
* 698# ID: C_℃ゝ{鯹嘢[VI)
* 790#(788# 多次发帖违规占楼,判定无效)ID: gaoyan582
* 986# (988# 内容与活动无关,判定无效) ID:yuntxt
*1008# ID: 笔记本经营户

【红包奖】

最佳技术评论奖: *532#  ID: KenLin *
最犀利评论奖: *88# ID:P2MMX

感谢你们参加本次活动

===============================================================



“ 如果您错过了本次活动,幸福便与你擦肩而过 ”

- AMD的产品将在天猫的 微倩数码】名龙堂】乐配数码】宁美国度】京天华盛】思微】 6家店面全面上线
PCINLIFE史上最给力线上活动,仅由我们为您提供。 本活动包括三个部分
一、晒单有礼         
    【于指定天猫店,购买AMD定制主机,在本贴点回复发表入手作业,按文章质量评奖,全额返还购机款大奖1名】
二、评论有礼
    【于指定天猫店面,针对AMD定制主机,给出有建设性或趣味性的评论,即可按质量评奖,共有三奖每人500元】
三、盖楼有礼
    【于本帖特定楼层,针对指定天猫店中AMD定制机型,给出有建设性或趣味性的评论,大奖可得AMD R290显卡】
本活动凡有效评论者,皆能立刻获得9999点活跃值,新手用户将直接升级至初级用户,其它组别将更快升级至下一个组别,享受更佳会员待遇

== 活动时间 ===================================================================

  2014年1月1日 ~ 2014年1月31日(一月份整)
【注:由于1月31日为春节,活动得奖名单将于年初十再行公布并在元月15日元宵节前寄出奖品】

== 购买链接 ===================================================================




[ 注:更多商品将会陆续有来... ]

== 奖品安排 ===================================================================

// 一晒单活动,根据购机用户晒单文章质量评选 //
1、 最佳晒单奖:全额返还购机款!

// 二评论有奖活动 //
1、 最技术评论奖:过年红包 500元
2、 最犀利评论奖:过年红包 500元

// 三抢楼活动 //
1、 在8楼、18楼、28楼、48楼、88楼、128楼、168楼、188楼、238楼、268楼、288楼、388楼、418楼、488楼、518楼、588楼、668楼、688楼、698楼、788楼、988楼,998楼,1008楼,1088楼,对该楼层并属有效回复的网友送出AMD双肩运动背包一个(包邮)。
2、 在1188、1388、1488、1588、1688、1788楼有效评论用户送出无线路由器一个(包邮)
3、 在1888楼送出本次活动终极大奖,AMD R290显卡一块!


== 活动规则 ===================================================================

// 一晒单活动,根据购机用户晒单文章质量评选 //
用户在以上5家天猫店购买指定AMD定制主机后,于本活动贴里回复,配图并且写入手心得,即有机会得奖,评奖标准依据图片精美度,文字和视角新颖度,是否有测试数据等作为依据,怎么才写得好?参考《微型计算机》杂志那些评测文章就对了

// 二评论有奖活动 //
用户在楼上【购买连接】里随意挑选任一商品,点连接到商品页面,参考其外形,配置等对该AMD定制主机给出你独到得见解,并在本帖回复发表你的评论。评奖标准依照文字数量,相关度,视角新颖性,专业性及最娱乐言语性,挑出三个不同方向的头奖,给出每人500元过年红包奖励

// 三抢楼活动 //
以上AMD定制主机点评活动里,当到了特定的楼层(参考奖品规定),只要您此时的是有效回复,的确对我们本次特邀天猫店铺AMD定制主机做出有建设性有营养的评论,即可领取楼层红包。大奖在1888楼的AMD R290显卡一块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POPPUR爱换网站所有)
amd-促销(2).jpg
发表于 2013-12-30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说,正想配一个3A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活动,怒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A平台现在装机情况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机器了 5000开核 785主板 4G内存 6850 显卡 1T硬盘   算3A 不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先来抢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orex 于 2014-1-7 22:12 编辑

似乎没有看到对应的天猫网址,还有,已经配过的3A也可以参与吗?
-----------------------------------
高端六核AMD FX6300/R9 270X独显台式组装电脑 DIY游戏主机兼容机
-----------------------------------
看了一下,觉得这个style的算是适合自己
不过现在cpu感觉有些性能过剩,对大部分游戏,四核的也够了
节省下的钱加到8g内存
另外现在固态硬盘也不贵了,应该加一个固态硬盘,或者有一个固态硬盘的选择,那就最好了
咱又不是配顶级电脑,显卡也不用这么大的,不玩要求高的游戏,7750就够了,还节能
呵呵,个人愚见
--------------------------------------

点评

AMD活动已获奖,请尽快站内短信我姓名地址电话,以便发奖  发表于 2014-2-25 2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定天猫店在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逆天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AMD还真是大投入了哦~之前没看跟天猫上有促销,不知道会便宜多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架构确实跟不上INTEL了,APU又感觉有点高不成低不就(就打游戏而言,日常用无问题),功耗又高的要命,还是怀念K7 K8的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天猫看了,AMD这次活动不错,配置还可以,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leorex 发表于 2013-12-31 09:13
似乎没有看到对应的天猫网址,还有,已经配过的3A也可以参与吗?

/ Super PC /
1、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86bc643cac8245d674b
2、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86bc643cac8245d674b
3、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1a02650231ffc9cca25

/ Style PC /
1、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86bc643cac8245d674b
2、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1a02650231ffc9cca25

/ Smart PC /
1、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1a02650231ffc9cca25
2、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a82e7a2f5080196fc49
3、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8e7b30ccb4abaeea117
4、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1a02650231ffc9cca25
5、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1a02650231ffc9cca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的是3A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额返现,Elvis,是不是真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2930 发表于 2014-1-2 16:33
全额返现,Elvis,是不是真的啊?

这还有假?赶紧买一台回来写入手作业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agleF35 发表于 2013-12-30 20:49
老机器了 5000开核 785主板 4G内存 6850 显卡 1T硬盘   算3A 不 呵呵!

210开核785主板5670显卡在用中。。

点评

已获奖,请立刻站内短信我姓名地址联系方式,以便发奖  发表于 2014-2-21 0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就看到了……顶级8核主机,十年不淘汰,十年不用换……话说这是吐槽PC发展放缓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amd给力哇~来吧来毒害我们intel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小黑屋| ( 粤ICP备13038377号-1 )

GMT+8, 2018-6-21 23: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