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snc250

想不到原来这么火爆的分论坛,现在冷清到这个样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8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的年龄和80后一样,正慢慢老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9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下,我也10年了。有些伤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0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利欲熏心的结果,之前连登录验证码都要搞赚钱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游戏,电脑就换得慢了,X4 945也用了快5年了。
手机倒是1~2年一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4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多火爆的论坛。。我也半年没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6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zqs7308 发表于 2015-10-13 20:48
私密下 隔壁不会是C  H   H吧

C H H我有个账号也登不上去了。
那里也已经一般了。
关键是AMD不给力,
以前玩电脑的技术派已经老了,
手机又无脑般的疯狂抢夺。
老GZ域名的丢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6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泡看看自己,现在来论坛就是情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来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来了,出来冒个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只要是用电脑的人就会有疑问,像我这种老鸟都有问题需要问的,可是怎么会如此呢。我觉得的是网络分享精神变差了,大家用手机多了客观上造成不愿意打很多字,而且手机都是app,像我这种用手机也照样通过chrome访问pc站点的应该也少了。另外,网络网站管理严格也是一小部分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1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也不知道怎么的,感觉一下子老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域名多次更换失去不少用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5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很多人在关注pc硬件,小白也很多,只是论坛没落了而已,或许是这种形式没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出来说话,光看着有什么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9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10几年了,折腾不起来了.

玩了几年的I7出了,换回P45 X5460了.

不咋玩游戏这个也够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腾单反去了,PC硬件够用就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uid都看不到了,四位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1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时代怎么变迁我还是喜欢这种形势大家在一起一块讨论,哪像闲鱼充满了铜臭关键是也没有那种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小黑屋| ( 粤ICP备13038377号-1 )

GMT+8, 2018-10-20 14: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