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15) |订阅

主板讨论区 今日: 0|主题: 28391|排名: 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790GX又要急了,NV明星级750A杀价599! 大唐小兵 2008-11-3 18:32 93032 Gone 2008-11-3 22:12
预览 E5200配什么主板好呀? bynike 2008-11-3 21:56 02401 bynike 2008-11-3 21:56
预览 致铭mini itx 主板ZM-N45GSE-G能耗超低, 有人用过吗? u2uonly 2008-10-30 16:09 32633 dawensger 2008-11-3 20:15
预览 居然真的是SATA线问题  ...2 big-bang 2008-10-26 15:21 2010116 delpy 2008-11-3 17:56
预览 ASUS 680I玩家国度与DFI DK X38到底谁更强大???单显卡 RAID0的情况下! attachment  ...2 摇头玩 2008-10-26 13:29 316499 wjwsy 2008-11-3 16:19
预览 【求助】想收块二手P35,请大家推荐一款 绿野仙踪 2008-10-31 17:09 112992 ERICXU 2008-11-3 16:12
预览 MCP7A要来了,技嘉的E7AUM-DS2H最早下月初 attachment  ...23 fenwuding 2008-10-29 18:30 529886 蓝色动力 2008-11-3 16:06
预览 寒假要配电脑,写了个配置,大大们给看看!  ...2 gtaer27 2008-11-1 01:22 306633 loughlion 2008-11-3 15:58
预览 taobao搜到MCP7A了。。不知道是否有价无货。 attachment digitalera 2008-11-2 23:23 62278 kewangcwh 2008-11-3 14:45
预览 问个老产品的问题,939和754 linkke_z 2008-11-3 14:34 01696 linkke_z 2008-11-3 14:34
预览 大大们好!!为加速u盘pe的启动 一线华硕/技嘉的bios是否支持内置的usb2.0驱动 3Q! bd7x 2008-11-3 12:05 33403 小小强 2008-11-3 13:41
预览 技嘉送的金属扣SATA 线全挂了。。。。 attachment  ...234 黑真PIG 2008-10-14 19:23 6913180 ariesking 2008-11-3 12:58
预览 1300-1400左右主板到底选哪个? jiayukk007 2008-11-3 10:45 22457 jiayukk007 2008-11-3 12:55
预览 问一下 有用TPower I45配合红色威龙Extreme Edition800+ 2G使用的没有!??? iscoder 2008-11-2 13:53 12114 nfsking2 2008-11-3 11:08
预览 想升级机器了,写了个配置,大大们帮忙参谋下 mnbvc 2008-11-3 00:39 12078 mnbvc 2008-11-3 10:10
预览 XP系统的4G内存识别问题  ...2 badzhanglei 2008-10-28 19:22 216144 苍俊 2008-11-3 02:56
预览 三大主板谁的节能技术最好? mm740 2008-11-2 15:41 92984 Ecc27 2008-11-3 00:07
预览 BIOSTAR 映泰 TF650i Ultra-A7支持双通道吗 attachment digitalera 2008-11-2 17:48 22159 big-bang 2008-11-2 19:48
预览 【11.1】P45价格大战终开始,高端板都降价,我该怎么选? apoulyy 2008-11-1 10:56 143363 长夜孤灯 2008-11-2 19:08
预览 一块NF4主板头痛的问题 Blaze007 2008-10-29 15:27 112457 noend440 2008-11-2 18:51
预览 现在哪些主板用单条双面2G内存可以开双通道 attachment  ...2 林佳 2008-10-29 16:07 239072 林佳 2008-11-2 18:08
预览 微星P45 NEO3-FR 1.0 PCB是否支持3110 服务器CPU yangzhua11 2008-11-1 08:52 62302 eiowis 2008-11-2 16:17
预览 我的美女情节,影驰GPU party上手捧主板的美女! attachment  ...2 大唐小兵 2008-10-24 17:54 285081 gentsung 2008-11-2 13:18
预览 (转贴)新手EG31M-S2+E2160 M0超频教程! 5602325 2008-10-29 10:36 1017270 pan1 2008-11-2 13:04
预览 问个EP45C-DS3的问题 oldoctor 2008-10-30 12:31 92709 minijia 2008-11-2 11:58
预览 【求助】EP45-DS4 BIOS内存是否能设置tREF? attachment 风梦缘 2008-11-1 19:55 22046 风梦缘 2008-11-2 11:50
预览 ATOM平台的板子有能支持6硬盘的么? xmanx2008 2008-11-2 05:11 21693 xmanx2008 2008-11-2 11:28
预览 体质超小的准系统宾利达b845m主板/微型机箱小主板 kinghe123 2008-11-1 02:07 42983 uuztao20 2008-11-2 11:23
预览 转帖 ASUS Rampage II Extreme 中核 2008-10-28 17:25 92435 patrick_4587 2008-11-2 10:46
预览 两款主板犹豫不绝,请高手指点!!!  ...2 liguowei 2008-10-26 21:19 204364 woriamd 2008-11-2 08:48
预览 要开网吧,请教各位前辈!  ...2 weilinko 2008-10-25 09:04 204184 woriamd 2008-11-2 08:46
预览 ich10支持ahci吗 mm740 2008-11-1 21:25 43381 mm740 2008-11-2 01:33
预览 日本化工 三洋 富士通 谁的固态电容好? digitalera 2008-10-31 22:53 34567 websunny 2008-11-2 00:05
预览 缅怀一下我的旧主板 蜀南麦子 2008-11-1 18:27 22146 蜀南麦子 2008-11-1 23:52
预览 郁闷到极限的问题 badzhanglei 2008-10-31 23:17 22027 banboo02 2008-11-1 22:32
预览 富士康算一线还是2线?产品质量如果?售后呢?  ...234 林佳 2008-10-25 19:16 768691 lonelyray 2008-11-1 21:59
预览 弱弱的问下,关于ICH9R和 ICH10R的RAID性能 krait89 2008-10-31 22:54 32943 easternbp 2008-11-1 21:25
预览 选哪块P45的板子好??????????? hjiexp 2008-10-31 23:40 32234 Jory 2008-11-1 20:37
预览 ahci模式重要吗? tz_gjj 2008-10-29 16:19 125174 lukeyucn 2008-11-1 16:37
预览 MCP7A支持啥样的混合SLI? fayer 2008-10-28 09:08 32923 Indra 2008-11-1 15:13
预览 问个比较老的问题 大家4G内存能不能装Vista banboo02 2008-10-31 21:25 73389 aceo 2008-11-1 14:26
预览 请教个问题P45白金能装南海2啊 attachment lzhbeck 2008-11-1 10:26 02156 lzhbeck 2008-11-1 10:26
预览 问个CPU电压的问题 fcys 2008-11-1 01:49 11683 蓝色动力 2008-11-1 10:17
预览 映泰A780G M2+ SE主板 如何开启USB在关机状态下供电 attachment linmiaojing 2008-10-31 16:41 37685 linmiaojing 2008-11-1 08:20
预览 最近想搞的机器家里用用不过被INTEL的芯片组型号给弄糊涂了 傲剑 2008-10-31 16:28 12152 paullu126 2008-11-1 07:22
预览 请问华硕 Maximus II Formula 和 Rampage Formula 哪个更好啊 naominaomi 2008-10-31 10:19 102959 xujun54008 2008-10-31 17:42
预览 P45白金版散热器搭配!大家进来看看! BILLYB 2008-10-28 12:25 32228 nowzki 2008-10-31 15:55
预览 捷波(Jetway)蓝光系列X-BLUE P43主板这个板子怎么样现在才卖399 sh0wtime123 2008-10-28 12:25 74511 wang1394 2008-10-31 14:55
预览 请教一个安装问题 nerdgeek 2008-10-31 11:59 01624 nerdgeek 2008-10-31 11:59
预览 有用过P5N73-AM这块板子的朋友么? pccell 2008-10-31 00:09 11815 rz6826 2008-10-31 11:26
下一页 »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5 12: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