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15) |订阅

主板讨论区 今日: 0|主题: 28391|排名: 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10.28】经过一个月学习,准备出手。请大家做最后把关  ...2 apoulyy 2008-10-28 17:07 224669 apoulyy 2008-10-31 09:49
预览 GA-EP45-DS4~~~~~~~~~~~~~~~~~~~~~~~~~~~~~~~~ susan6 2008-10-31 00:19 01267 susan6 2008-10-31 00:19
预览 对主板一塌糊涂求指点迷津 mengbooo 2008-10-24 22:26 92917 poyupoyu 2008-10-30 16:32
预览 各位用悍马HA03-Ultra主板的超频能力如何? DOTMAC 2008-10-16 22:54 144171 edisonshen 2008-10-30 15:34
预览 现在市面上有没有790X+SB750的主板啊? hyl0702 2008-10-28 16:57 62488 xcxc998 2008-10-30 14:23
预览 大家帮忙看看配置有什么问题啊 picaqiu 2008-10-29 11:08 52311 leesd 2008-10-30 14:03
预览 问个intel主板的资深问题! 自自在在 2008-10-29 23:27 11807 leesd 2008-10-30 14:01
预览 华硕M3A32 MVP 主板 wenzhili 2008-10-30 12:58 11457 wenzhili 2008-10-30 12:59
预览 转帖 你被"雷"到了吗? attachment 中核 2008-10-29 17:18 62798 onuki 2008-10-30 12:00
预览 请大家推荐一款I平台的集成主板,给MM用~~~~~~~ nbk_LXu 2008-10-28 19:17 72150 ethnic1 2008-10-30 10:35
预览 急求大家推荐我个主板,进来看的都谢谢。 szmask 2008-10-30 09:51 12010 szmask 2008-10-30 10:32
预览 P43.P45系列的主板能上PD925么? wlm3318733 2008-10-28 16:43 53787 wlm3318733 2008-10-30 10:19
预览 哪位朋友知道这Q965主板的 前置面板的阵脚定义?? attachment davidmax 2008-10-24 22:26 112708 davidmax 2008-10-30 10:10
预览 华硕P5Q Pro 微星P45-NEO2-FR 映泰TPower I45 选哪个??  ...2 メメ. 2008-10-26 16:34 255340 mercurylampe 2008-10-30 10:05
预览 ASUS P5Q-PRO 和BIOSTAR I45选哪个 attachment  ...2 慕尼黑 2008-10-24 08:49 395773 burysoul 2008-10-30 10:04
预览 技加965DS3,开机总是连续嘀嘀声报警.???? qinwei111 2008-10-27 13:56 92925 voolcano 2008-10-30 00:44
预览 寒.650I刷死了,死NF怎么不把BIOS做成插拔的啊  ...2 aodream 2008-10-22 20:06 203887 aodream 2008-10-29 23:22
预览 X38的38条PCI-E通道包括普通的PCI通道吗 attachment hahadragon 2008-10-29 23:16 01369 hahadragon 2008-10-29 23:16
预览 X38的38条PCI-E通道包括普通的PCI通道吗 attachment hahadragon 2008-10-29 23:16 01383 hahadragon 2008-10-29 23:16
预览 【少见的630I】299元的斯巴达克IN73DA2(捷波代工) erooy 2008-10-29 11:00 62399 pan1 2008-10-29 20:33
预览 翔升780G BIOS 内存电压不能调低怎么办!急!!!!!!!!!!!!!!!!!!!!!!! sry 2008-10-29 18:19 02005 sry 2008-10-29 18:19
预览 求助关于华硕Maximus II Formula cashmanx 2008-10-28 14:20 92994 szweiw 2008-10-29 17:17
预览 DFI 何其壮哉? 垄断Super π金银铜牌,前十占八(10月27日更新)。  ...23 wanpc.cn 2008-10-20 23:45 558204 wanpc.cn 2008-10-29 15:58
预览 超E5200,预算在700以下,有什么主板值得选择? shineidy 2008-10-27 21:25 93148 goohongzi 2008-10-29 15:51
预览 MCP7A啊MCP7A到底啥时候破壳啊~~~  ...2 排骨饭 2008-10-24 08:50 233908 sciwander 2008-10-29 08:34
预览 华硕主板现在有水货和假货么???? 不是天使 2008-10-26 19:48 88096 itsunny 2008-10-29 00:14
预览 p45长期超频时,FSB 和北桥电压应该在什么幅度下 SNAKEXJQ 2008-10-28 19:32 44831 eacocn 2008-10-28 23:40
预览 E7200配什么主板好~高手进来帮帮忙 hzhic1988 2008-10-28 22:17 02279 hzhic1988 2008-10-28 22:17
预览 AMD造Intel主板,699块比较YY ,哈哈哪里有货。。。。。 jhg1159 2008-10-28 14:03 103536 书剑科技 2008-10-28 20:51
预览 四相供电+固态电容,双显P43主板只卖499,这板子咋样? wtwang 2008-10-28 16:02 32151 bf18888 2008-10-28 20:51
预览 超烧族遭遇传说中的外频墙! ekic 2008-10-27 20:39 21670 一贯清瘦 2008-10-28 19:52
预览 请问有没这样的主板。 takaya_1231516 2008-10-25 10:51 21796 一贯清瘦 2008-10-28 19:50
预览 遇到灵异事件,G0 2140 不能开EIST节能。。。 attachment cyluoyan 2008-10-20 23:48 92590 9809132 2008-10-28 16:58
预览 请问下,技嘉的p31ds3l和技嘉的p35ds3l,有什么区别,性能上有什么差异 qzc1314234 2008-10-23 14:59 21777 9809132 2008-10-28 16:50
预览 CPU-Z会损坏主板???  ...2 加州旅馆 2008-10-14 14:41 385675 9809132 2008-10-28 16:49
预览 6550上P45 DS4怎么样? h8234 2008-10-20 17:29 62188 9809132 2008-10-28 16:48
预览 阿速死p5k-e最新bios attachment 小小强 2008-10-22 11:28 173440 9809132 2008-10-28 16:45
预览 ITX板子和ATX板子在不OC情况下,性能是不是一样的? paullu126 2008-10-28 13:14 11799 aeondxf 2008-10-28 16:44
预览 求教,配E1200的便宜独显板,能超到3G左右 onepen 2008-10-25 22:58 12118 9809132 2008-10-28 16:44
预览 让人无语的技嘉! attachment  ...2 wjp32GTX 2008-10-18 21:49 355408 9809132 2008-10-28 16:43
预览 超级郁闷的问题 就就就 2008-10-27 18:18 31950 9809132 2008-10-28 16:39
预览 微星p35NEO2-FR遇到的问题 深夜在线求解 zhn7 2008-10-27 23:20 82235 9809132 2008-10-28 16:33
预览 P5K-E/WIFI-AP 899元性价比怎样? 考槃在南 2008-10-19 23:01 72049 9809132 2008-10-28 16:33
预览 技嘉P35-DS3L可以用1.5TB硬盘么? 加州旅馆 2008-10-28 00:48 41675 zddzdd 2008-10-28 16:33
预览 939的C51,今年9.16竟然还更新CPU ID??? celeron1.5 2008-10-25 19:53 92966 df21 2008-10-28 16:09
预览 升级显卡还是升级主板?  ...2 BILLYB 2008-10-23 19:00 203505 9809132 2008-10-28 15:55
预览 郁闷了~~刚入的eVGA 8800gt竟然只能工作在1x attachment 辉水晶 2008-10-27 21:57 42428 一贯清瘦 2008-10-28 14:30
预览 强烈要求SOYO召回有问题的超烧族产品!!! attachment gundamball 2008-10-28 05:20 53038 paullu126 2008-10-28 13:17
预览 agp8x的显卡能用在agp2x的主板上吗 luosonic 2008-10-25 08:56 82102 big-bang 2008-10-28 12:47
预览 p965芯片组支持45NM四核吗? liaodinghui 2008-10-28 10:11 12341 big-bang 2008-10-28 12:11
下一页 »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5 16: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