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24) |订阅

显示器液晶电视设备讨论区 今日: 0|主题: 30741|排名: 4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21.5寸的显示器用DVI单通道的线没问吧? 124578 2008-12-27 12:31 11549 正点 2008-12-27 13:26
预览 关于电视卡播放软件支持分辨率的问题! 望君珍重 2008-12-26 22:13 32621 望君珍重 2008-12-27 13:08
预览 Acer V233Hbmd 有用过的吗,说一说. zhytsj 2008-12-19 21:14 43076 blinddeaf 2008-12-27 13:06
预览 DVI线 单通道和双通道有何不同? 124578 2008-12-27 00:49 32159 hdy_aoe 2008-12-27 12:54
预览 问个dell显示器的保修问题 aici 2008-12-26 08:22 61863 tomcat1983 2008-12-27 10:08
预览 [转贴]Anandtech 2008年圣诞显示器推荐榜! gz0921 2008-12-25 17:09 92830 Bocelli 2008-12-26 22:28
预览 dell保修需要发票不? dreven 2008-12-21 23:08 79577 yayagepei 2008-12-26 22:14
预览 选择题:HP 2228还是DELL2309?各位帮帮忙吧 aligre 2008-12-26 20:44 01807 aligre 2008-12-26 20:44
预览 有没有用三星275T的 yy_ppdog 2008-12-26 00:57 11587 yy_ppdog 2008-12-26 20:43
预览 LG W2442PA 和明基E2400HD 到底选哪个? kbsky 2008-12-24 12:41 72711 wuhao7926 2008-12-26 19:25
预览 YY下新买的火机 attachment 514444 2008-12-20 11:41 182757 yayagepei 2008-12-26 19:20
预览 【人生如此】告别CRT时代,入手2243EW,抒发一下对LCD的感想 attachment tenzerotwo 2008-12-20 18:59 194934 yayagepei 2008-12-26 19:18
预览 请买了2709W的朋友确认一下 jjhwxd 2008-12-26 18:38 11696 winGo 2008-12-26 18:55
预览 液晶也和CRT一样需要预热? liu19830214 2008-12-26 18:13 11657 提心吊胆 2008-12-26 18:41
预览 如何在vista下安装F520的驱动? fpq 2008-12-25 22:54 21781 xi066 2008-12-26 15:45
预览 24的16:9是不是和22的16:10差不多高或不如22高 飞鸟真 2008-12-25 09:20 195138 emailwz 2008-12-26 15:43
预览 新淘的夏普液显,有问题请教! attachment yaoming114 2008-12-25 16:58 103540 xi066 2008-12-26 15:35
预览 求助,AOC 210V 进入工厂模式解调了下色温后,DDC不可用了 amss 2008-12-23 00:49 83213 霜星 2008-12-26 15:33
预览 请教H281D用ibm笔记本T61p的VGA接口,效果是否有影响 mvp909 2008-12-20 21:00 82631 zhangrr70 2008-12-26 15:04
预览 翰视奇28大家看着闪不 luyan729 2008-12-26 11:24 32046 solo2008 2008-12-26 14:30
预览 ... 514444 2008-12-26 10:55 41395 zpgenius 2008-12-26 13:53
预览 DELL 2007WFP的保修问题,更新亲身经历 kkndd 2008-12-18 20:40 92768 mailps2 2008-12-26 12:38
预览 问大家的东西,很多人都用得到的 mike40000 2008-12-23 11:42 81799 hkxyz 2008-12-26 11:57
预览 请问一下,现在BENQ的显示器T2200HD值得买吗? 124578 2008-12-23 15:15 31751 pyf100 2008-12-26 11:06
预览 2707 2709 那个外形更好看....  ...2 Lein 2008-12-20 23:45 213863 george1983914 2008-12-26 09:52
预览 液晶显示器轻微闪动!!! luyan729 2008-12-25 11:16 128111 luyan729 2008-12-26 08:39
预览 DELL 2709W的A02到家!不知道是否是国内第一!A02还是有问题的!#更新42P无码大图! attachment  ...2 FireWire800 2008-12-21 18:28 378062 FireWire800 2008-12-26 01:16
预览 大家好像对优派都不怎么有兴趣  ...23 冰雨寒雪 2008-12-19 09:27 415511 飞鸟真 2008-12-25 23:31
预览 百蓝2709A02的屏幕 xxrzhang 2008-12-23 15:00 133357 tian-pg 2008-12-25 23:16
预览 2199元的32 液晶电视能买么 ? 暴雪乳业 2008-12-24 19:08 21733 mm740 2008-12-25 16:49
预览 发个帖子问问,现在1K元以下什么扫描仪比较好用 never_mercy 2008-12-25 16:27 01264 never_mercy 2008-12-25 16:27
预览 笑话一则 514444 2008-12-21 22:46 51635 放羊的星星 2008-12-25 15:12
预览 请问三星液晶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用来调亮度和对比度啊?? solo2008 2008-12-25 14:29 01750 solo2008 2008-12-25 14:29
预览 求个圆刚M183C驱动-vista下 望君珍重 2008-12-25 12:20 11342 望君珍重 2008-12-25 14:22
预览 EIZO的s2031w-HBK为什么这么便宜? jiangnux 2008-12-19 20:33 112770 jiangnux 2008-12-25 14:05
预览 翰视奇28 使用心得!!! attachment luyan729 2008-12-24 16:24 92688 redfishlee 2008-12-25 13:53
预览 lcd玩极品12出现色斑? 90分钟不射 2008-12-25 13:42 01557 90分钟不射 2008-12-25 13:42
预览 用过apple的进......... UniverseC 2008-12-22 19:01 62128 UniverseC 2008-12-25 13:26
预览 赐教 买后没到1年的dell 2208wfp 有2个坏点,怎么找客服换新的么? hoffman 2008-12-24 22:52 41909 hoffman 2008-12-25 08:25
预览 AOC的210V如何?有其他更好推荐吗? amuly 2008-12-20 13:52 182895 crackman 2008-12-25 08:15
预览 微软新出的蓝影鼠标,怎么样? saka 2008-12-23 22:59 32590 saka 2008-12-25 00:24
预览 求助,dell8115支不支持转ps/2口? ct.musou 2008-12-23 21:22 31780 pmps 2008-12-24 23:18
预览 不问了 chenschao1976 2008-12-24 23:15 0996 chenschao1976 2008-12-24 23:15
预览 又是百蓝全国首发 2709W A02版,唉.....  ...2 ever_Sleeping 2008-12-21 10:24 244804 winGo 2008-12-24 22:23
预览 请问有关低配置电脑是否可以用28寸LCD qmx2001 2008-12-24 06:15 82161 arashi 2008-12-24 21:24
预览 US2208 字体有点模糊 arimashinji 2008-12-24 11:36 11471 virgobear 2008-12-24 17:45
预览 问个关于显示器的问题,请高手帮忙看下~~~~ 失落の天堂 2008-12-24 16:54 11708 失落の天堂 2008-12-24 17:43
预览 棒子的T240怎么样 etu6260 2008-12-23 15:23 82157 dilili 2008-12-24 16:27
预览 黑腹狼蛛和SIDEWIDER X6怎么选 interleave 2008-12-24 10:40 51727 interleave 2008-12-24 14:09
预览 从22寸换到28寸,有意义吗?  ...2 seekiss 2008-12-20 22:57 284554 symalgc 2008-12-24 13:47
下一页 »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16: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