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07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p43-s3l如何安装原版x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6 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安装雨林木风ghost版的就没有问题,可以进系统,键盘使用完全正常。
  `/ j# V3 X- U6 D! \7 M  c, ?但是用原版sp2的盘,从光盘启动,加载了驱动到了需要用键盘的时候(显示按回车继续安装的时候)键盘无论如何没有反映,在bios里把usb键盘打开那些都试了试,没有结果。
1 q  b2 \) t) r5 h* M& {不知道哪位兄弟遇到过这类情况没有?该怎么解决呀?
- A/ n+ _8 D2 b  R" k, ?1 Y8 v万分感谢!!:loveliness: :a)
2#
发表于 2008-9-17 10:17 | 只看该作者
直接入手番茄花园XP SP3 DPS版 安装版,这个块绝种了,非常好用。6 E" e- _7 O" r/ |
DPS就是集成了很多驱动,但有非那种GHOST会导致驱动安装错误,是选择安装; k  U& s& B9 Q3 ^: r# S

/ o( m* k' `" {9 e" x[ 本帖最后由 5900 于 2008-9-17 10:18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7 22: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