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appy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订了一台NEC LCD1990SX,4180港币 400元关税!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8 23:50 | 只看该作者
去JUMBO买,不过你直接去,可能买不到,一般需要订货,一周可以拿货
JUMBO在旺角电脑城有柜台
www.jumbo-computer.com

S1961价格比1990SX贵点,可定位没1990SX 定位高
1990SX 定位专业应用和医疗。
http://www.nec-display.com/jp/display/medical/index.html
http://www.nec-display.com/jp/display/professional/index.html

1961好像定位在办公和财经领域。1931要比1961定位高。

FlexScan S1961
19" 桌面型液晶显示器之中最纤巧的 6.9mm 特窄边框设计,特别为节省桌面空间而设,适用于证券交易所等繁忙而且空间狭小的环境。

FlexScan S1931
S1931 具有 Overdrive 灰阶加速电路、10-位伽玛值修正,用户可按需要选配高度可调底座、ArcSwing 2 底座或 EZup 底座,还有极高对比度,为最理想的 19英寸图形和视频应用显示器


[ 本帖最后由 happyma 于 2008-10-8 23:57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8-10-9 16:31 | 只看该作者
刚刚看了一下kakaku的价格
1990sxi居然要88678日元……
晕了
1990sx  63394日元 黑色63522日元

[ 本帖最后由 CPQinxu 于 2008-10-9 16:35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8-10-9 19:09 | 只看该作者
最近也在考虑入手这台显示器,不知道这台和1990SXI差别大不大,另外玩游戏看电影拖影明不明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21: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j005 于 2008-10-9 19:09 发表
最近也在考虑入手这台显示器,不知道这台和1990SXI差别大不大,另外玩游戏看电影拖影明不明显?


我感觉两台的差别就是面板
其他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8-10-9 22: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appyma 于 2008-10-9 21:51 发表


我感觉两台的差别就是面板
其他都一样。

那游戏和电影拖影严不严重?因为平时看片子游戏比较多: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22:52 | 只看该作者
播放F1赛车片子没拖影,我感觉一般的游戏应该不会有拖影。
不过你要拿这个来看片,觉得不合适,
看片子我看还是买台LCD TV比较好
我最近为了看片子才买了SHARP LCD-37GX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8-10-14 22: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z0921 于 2008-9-23 09:29 发表


那倒不一定,S系列不比90系列效果差的~

S系列也有挺多医用的型号的,后面-M的,你可以去查一下

NEC真正用于专业的系列是SpectraView系列,带硬较色的~


就是差,我都有,1990SXI胜S1961,IPS胜PVA,带10bit色彩索引的胜不带的,平面作图2090UXI还要好不少,买时NEC还便宜一点,同价位EIZO只能是S系列,没意思,不过行货做工NEC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8-10-15 00:20 | 只看该作者
20寸的就好了。1600*1200的分辨率大不少且画面细腻。

[ 本帖最后由 fly_xmen 于 2008-10-15 00:21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5 09: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顽皮的灰兔 于 2008-10-14 22:47 发表


就是差,我都有,1990SXI胜S1961,IPS胜PVA,带10bit色彩索引的胜不带的,平面作图2090UXI还要好不少,买时NEC还便宜一点,同价位EIZO只能是S系列,没意思,不过行货做工NEC输


做工上,
1-EIZO好像塑料表面有点磨沙的,NEC的塑料表面是光滑的。
2-因为机器外壳的设计差别,NEC的90系列LCD机壳前部是贴上一片薄薄的框,这个前框和后面部分的结合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导致结合上不是很紧密。或者前框与主体磨具之间出现轻微的不平整现象。
3-EIZO的机壳前边框和侧面是一体的模具,所以看LCD侧面的时候感觉做工更好。

[ 本帖最后由 happyma 于 2008-10-15 09:46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8-10-15 11:3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2位正解。而且含20以上是更高级的IPS,好像是AS-IPS吧
我没选20是因为19字体和720P是1280*的,觉得19的综合能力更好,到现在也不知道对不对。再综合乐体积和发热,反正是让老CRT 761下岗乐,1990SXI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8-10-21 22:14 | 只看该作者
选择很不错,400的关税不算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8 08: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