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18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菜鸟想了解下ICH9R

[复制链接]
haikou99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2 2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发表于 2008-9-22 23:06 | 只看该作者
非RAID模式就可以用6个硬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9-22 23:10 | 只看该作者
其次,就算RAID模式下,硬盘也可以不组RAID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9-22 23:11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买带独立SATA控制器的啊,1个控制器扩展2个SATA,很多都是带2个的,就扩展4个,加上原来的,够你折腾了,还不够只能上PCI或者PCI-E的RAID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9-23 08:05 | 只看该作者
Google一下全都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9-23 10:54 | 只看该作者
ICH10比ICH9多两个SATA
2 U! j( f0 L! s- _% v% u+ Y4 ]6 q! X不过基本上P35还是P45点IDE控制芯片都会多加两个SATA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5 13: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