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tefxia 于 2008-9-25 19:08 发表 . b; ^; @' X1 ]2 g( W9 u4 o- O) j7 b5 s硬盘也是IDE的么?如果是的话和光驱对换过来试了没?
原帖由 yoloh 于 2008-9-28 06:56 发表 & E* x' F2 n' f E4 D4 i9 ~/ X跳线问题,把硬盘的跳线跳主盘,光驱从盘。然后把硬盘接外面口,光驱接中间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5 21: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