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jp32GTX 于 2008-10-8 09:44 发表 6 C H6 D# n4 j; Y. l4 o; }没有啊~电脑城的规矩一般不开发票的啊~开发票加四个点的税~
原帖由 jjx01 于 2008-10-8 10:17 发表 E5 t" }2 Q$ Y8 w 5 t/ m$ z2 ?( Q! _! |, { % c# O. I+ \; N9 P1 k你觉得没发票想三包容易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5 19: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