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39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急求助,现在用什么集成显卡的主板好一些?I家的和A家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8 2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久没接触集成显卡主板了不知道现在什么芯片组好些?啥牌子的主板有推荐的话就好了!谢谢。尽量便宜些,办公的~
2#
发表于 2008-10-19 16:17 | 只看该作者
当然A家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10-19 16:21 | 只看该作者
集成貌似还是A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10-19 20:58 | 只看该作者
正好想更换老机器,不想再多花钱了,
0 c; v9 y; ]. E* b) E; ?A家的话,还是用AMD自己的芯片组好吧?780G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21:02 | 只看该作者
选了个过时的6100的集成显卡主板,没啥大用处,也就是办公看片,到也不贵
; g7 L1 y& G' S0 wI家的,这个价位只能买到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10-19 21:06 | 只看该作者
A的790gx,I的 mcp7a,不过mcp7a还没正式上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5 17: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