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sy7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下大家键盘鼠标都是放什么位置的?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8-11-1 08:42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是放在桌子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8-11-1 08:53 | 只看该作者
DELL8135,MX518,Surface1030,个头都不小,但是都在托盘上,觉得键鼠平放最舒服。

托盘是买电脑桌时订做的加大版{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11-1 11:25 | 只看该作者
-_-  都是桌上有時 鍵盤在腿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8-11-1 11:42 | 只看该作者
dt35,响尾蛇,只要有空间,任何情况下都放在桌面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8-11-1 15:23 | 只看该作者
鼠标放桌面,键盘本本自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8-11-1 16:46 | 只看该作者
160*120转角办公桌
键盘鼠标显示器音响机箱方向盘电话
全部都在桌上{lol:] {lol:] {lol:] {lol:] {lol:] {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nyj522 该用户已被删除
27#
发表于 2008-11-1 17:4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8-11-1 18:12 | 只看该作者
放大腿上打字的时候不晃吗???[sweatingbulle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8-11-1 21:31 | 只看该作者
我全放桌面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8-11-1 22:33 | 只看该作者
键盘放在左手下面,鼠标放在右手下面,没听说过键盘放在脑袋上面,鼠标放在唧唧上面的 {titter:] {titter:] {tit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08-11-1 23:20 | 只看该作者
都在托盘上~~{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3 21: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