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8854|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淘宝上欲购液晶的真实经历,发现了淘宝暗藏的猫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19 1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郁闷,这几天房子到期,房东昧着良心在楼价大跌金融海啸的节骨眼上还要涨价!,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在心里把房东老头的亲戚都狠狠的问候了一遍!人要不顺,喝凉水都塞牙,我那古董CRT没穿“防弹衣”,在这次的搬家行动中英勇就义了。哎,屋漏偏逢连夜雨!!


因为22寸降价厉害,朋友推荐我直接上24的,比较喜欢KTC的那个带读卡器和HDMI的多功能液晶,由于我的很多电脑硬件都是在TB上买的(有2手的),干脆直接上TB上看看价格。


TB逛了一大圈,粗略的看了一下,价格普遍都比赛格的便宜500以上,而且店家都提供发票,保修卡···,店家还承诺,赛格有的,TB绝对少不了,虽然他们信誓旦旦,但心里还是有点打鼓,毕竟,显示器这玩意我还是第一次在TB上买,之前买的都是鼠标,键盘,显卡,什么的。就怕显示器在快递的路上给。。。。。不管那么多,TB上的价格还是太有诱惑力了,同城快递,问题应该不大。


找到一深圳的店家,看上去货还都不错,其中有款E-IPS,只可惜没有22寸的,看电影不够爽。还是24寸的吧,找到两家卖这款W2408S



于是打开阿里旺旺,JS说这个显示器可以当相框,读卡器,显示屏可以前后左右旋转,这个谁不知道?这价格都和媒体报价一样了,闪

货比三家嘛,在上别的店家看看。看到一家价格便宜了好多呀,才2099,便宜了近300块。看来,无商不奸真是一点也不假!这店家的描述及承诺跟之前的大同小异!同一个地方价格竟然相差如此之悬殊!


这个价格我还能接受,于是跟JS谈,结果他告诉我,现在还没上市,要的话先付钱,等货到了通知我。。。。。。。。。。(他以为这里是易迅??)汗~~~,幼小的心灵受到严重的打击,这不明显的“坑蒙拐骗”嘛!再有了,如果一搬回来全是坏点,那不吐血?液晶这东西还是不能淘。。

XDJM们,以后上TB可千万要小心啊,TB现在真的是什么都敢卖,连没上市的东西也卖,到处是陷阱呀!无商不奸无商不奸,前辈留下来的经验是铁铮铮事实啊!

[ 本帖最后由 lokatme 于 2008-11-19 17:4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发表于 2008-11-19 18:13 | 只看该作者
HG281D   1999,易迅已经开卖了,楼主赶紧去抢{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11-19 18:38 | 只看该作者
一般喜欢淘宝上看,去实体店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11-19 19:50 | 只看该作者
真服了,TN 的还要淘宝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11-19 20:22 | 只看该作者
显示器轻易不要淘宝买,很容易被骗,轻者损失金钱。重者钱货两失。亲身经历,幸好损失少量金钱退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ngshui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08-11-19 22:3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kiya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8-11-19 22: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11-20 10:09 | 只看该作者
排版,字体,文法,明显的枪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11-20 10: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sazhu 于 2008-11-19 18:38 发表
一般喜欢淘宝上看,去实体店买。。。

恩,除非当地买不到或者贵的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11-20 15:43 | 只看该作者
淘宝上面买东西 ,有点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11-20 16:41 | 只看该作者
KTC又雇新GU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2#
发表于 2008-11-20 19: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8-11-20 19:4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枪的因避了些,估计快裁员了,没法偷懒了。恭西LZ,枪Level 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11-20 19: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man 于 2008-11-20 19:03 发表
还没上市  淘宝也真是

这个托的一般,要怒力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11-20 21:09 | 只看该作者
这贴好像去年看过,今年又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8-11-20 23:29 | 只看该作者
小心啊 小心啊 小心啊 小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7#
发表于 2008-11-22 14:2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8#
发表于 2008-11-23 12:5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9#
发表于 2008-11-23 17:0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11-24 16:00 | 只看该作者
忽悠无处不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7 12: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