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这几天房子到期,房东昧着良心在楼价大跌金融海啸的节骨眼上还要涨价!哎,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在心里把房东老头的亲戚都狠狠的问候了一遍!人要不顺,喝凉水都塞牙,我那古董CRT没穿“防弹衣”,在这次的搬家行动中英勇就义了。哎,屋漏偏逢连夜雨!!
因为22寸降价厉害,朋友推荐我直接上24的,比较喜欢KTC的那个带读卡器和HDMI的多功能液晶,由于我的很多电脑硬件都是在TB上买的(有2手的),干脆直接上TB上看看价格。
在TB逛了一大圈,粗略的看了一下,价格普遍都比赛格的便宜500以上,而且店家都提供发票,保修卡···,店家还承诺,赛格有的,TB绝对少不了,虽然他们信誓旦旦,但心里还是有点打鼓,毕竟,显示器这玩意我还是第一次在TB上买,之前买的都是鼠标,键盘,显卡,什么的。就怕显示器在快递的路上给。。。。。不管那么多,TB上的价格还是太有诱惑力了,同城快递,问题应该不大。
找到一深圳的店家,看上去货还都不错,其中有款E-IPS,只可惜没有22寸的,看电影不够爽。还是24寸的吧,找到两家卖这款W2408S的
于是打开阿里旺旺,JS说这个显示器可以当相框,读卡器,显示屏可以前后左右旋转,这个谁不知道?这价格都和媒体报价一样了,闪
货比三家嘛,在上别的店家看看。看到一家价格便宜了好多呀,才2099,便宜了近300块。看来,无商不奸真是一点也不假!这店家的描述及承诺跟之前的大同小异!同一个地方价格竟然相差如此之悬殊!
这个价格我还能接受,于是跟JS谈,结果他告诉我,现在还没上市,要的话先付钱,等货到了通知我。。。。。。。。。。(他以为这里是易迅??)汗~~~,幼小的心灵受到严重的打击,这不明显的“坑蒙拐骗”嘛!再有了,如果一搬回来全是坏点,那不吐血?液晶这东西还是不能淘。。
XDJM们,以后上TB可千万要小心啊,TB现在真的是什么都敢卖,连没上市的东西也卖,到处是陷阱呀!无商不奸无商不奸,前辈留下来的经验是铁铮铮事实啊!
[ 本帖最后由 lokatme 于 2008-11-19 17:44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