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6513|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液压悬臂团购成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2 1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次团购终于的成功了,感谢广大的网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收到悬臂的同志能来顶帖,有不足的地方请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


多上一些照片,会有更多的说服力!····{victory:] {victory:] {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xiao_gang 于 2008-11-22 12:3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1-22 12:43 | 只看该作者
早上收到了支架,顺丰还真快,吵了我的美梦

支架阳极处理的不错,反正我装上不难看

安装很简单,调整液压杆阻尼 仰角调节阻尼后,非常之爽,现在可以躺床上悬臂旋到床的方向 就可以了,灭哈哈

图片周一在上吧,照相机进灰拿去修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11-22 13:34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11-22 14:0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收到悬臂了,周日早上收到~说说使用心得
自用4年半前买的LG 1730S显示器... 接显示器的那个4个角的头大了一点 弧度稍微大了2MM左右 没有办法
不敢硬挤到里面 显示器的背面塑料会被挤破 只能去老爸朋友家拿了个磨机 把4个脚总共是8面都给磨了2MM左右
然后用黑色笔涂上去 修修补补的把颜色弄成一体 将就了 反正接后面 没有人看得到
接着 ... 原配螺丝也用不了 太短了...
只能自己DIY了 找了4跟螺丝 太长 ... 用磨机切了 ... 这样就OK了 ^@^
组装完后... 悬臂弹到最高 郁闷了 17寸的显示器太轻了 ...
老爸和老爸的朋友笑说怎么买了这个家伙 .... 太轻了 没有办法自由升降
后来咨询了小刚 给了个视频看 调整下阻尼
但是自己的17寸显示器还是偏轻了点 在横的悬臂上放了个糖果盒子 多了一点点的重量
刚刚好 自由升降 再也不会往上跳了 哇咔咔 还是买19寸以上的显示器比较使用 现在在公司 晚上回家上图啦










[ 本帖最后由 lhw56 于 2008-11-24 20:36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11-22 14:52 | 只看该作者
{glare:] 广告又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11-22 16:52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刚组装好支架 十分爽  等相机回来上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rky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8-11-22 17:2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feixia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8-11-22 19: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11-22 20:18 | 只看该作者
多少钱一个?哪里有图片看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11-22 20:57 | 只看该作者
:sweatingbulle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11-22 21:32 | 只看该作者
关心第几代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11-22 22:41 | 只看该作者
支架已收到了,但我现在用的19吋宽屏太轻了,怎么调都在最高位置。看来接着要买显示器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8-11-22 23:13 | 只看该作者
也是今天早上收到了货,真的很好.不过我的就是手拧锣丝不够长.差一点点,现在用其它的锣丝解决问题.另外就是我的旧桌子也出了点问题,看来也是时候换电脑桌了.各位介绍介绍啦{lol:] {victo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11-22 23:17 | 只看该作者
帮小刚顶了,昨天小刚亲自送来的,晚上装上试了试,很不错的东东,就是能把俯仰调整的松紧做的更好就完美了。










可以躺在床上看电影了

[ 本帖最后由 doggod 于 2008-11-22 23:24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11-22 23:18 | 只看该作者
LS全是华丽的红XXXXX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8-11-22 23:25 | 只看该作者
图片更新了。
这下可以看到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8-11-23 00:15 | 只看该作者
俯仰调节不太舒服,很难调整好
其他的很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11-23 01:19 | 只看该作者
同问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8-11-23 02:5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这次的价格太米,作罢
下次降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hdm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08-11-23 09:5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7 15: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