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哈哈,ls轉的這哥們寫的真nb,300w的純甲類,不知道這哥們的體重能不能比這個功放重呢。話說300w的純甲類這兄弟見過么?比對開門冰箱都大。
) g, C4 F8 l4 c$ u! R倒是d類功放隨便一塊板子上都能做到幾百w毫無壓力,f113的功放板就是一塊rms2500w的d類功放,問題是這玩意能推主箱就見鬼了。! ?5 {. r) P, _: o, z) F6 H
話說d類功放裏面能做雙聲道功放來用,並且市場上能找到零售的就是icepower,這個確實不錯,至於國人開發的所謂d類功放,哼哼,貨怎麼來的並不是沒人知道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