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f2006200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论坛怎么了,AB,NET天天发些逗比帖子管理员不出来警告下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4-3-15 22:22 | 只看该作者
AB.NET 发表于 2014-3-15 21:58
我只是怕很多人被NVIADI骗了

一块跟GTS250差不多的卡  换个马甲  就翻了好几倍的价格

SBNV确实是这种无良企业,她们的人也承认的。

我只想说,旧卡换新卡,就是个把性价比转换成新特性、低耗低热体验的过程。如果完全是性价比至上来衡量一切的话,毫无疑问你的观点我彻底赞成。

作为消费者,我们翻几份自己相信的评测,先看看性能,再结合价格看自己愿不愿意为“低耗、低热、低噪音、新技术特性”这些用户体验卖单,不愿意那选旧的二手卡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4-3-15 22:31 | 只看该作者
伪娘死光光!! 发表于 2014-3-15 22:21
乃确定不是腰斩烧掉上半身麽[happy>

街上这么搞动作太大。SBNV还是比较谨慎的,估计她们雇佣的刺客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mol 该用户已被删除
23#
发表于 2014-3-16 10:2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4-3-16 11:44 | 只看该作者
wzglwoc这样的逗比都能存活,我觉得这论坛没什么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4-3-16 13:40 | 只看该作者
没人说话要论坛来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4-3-16 13:51 | 只看该作者
AB.NET 发表于 2014-3-15 21:58
我只是怕很多人被NVIADI骗了

一块跟GTS250差不多的卡  换个马甲  就翻了好几倍的价格

GTS250现在根本买不到全新的,而且不支持DX11你这怎么说?
GTX650现在价格不到500就能买到,功耗比GTS250低了80瓦,性能强了44%
至于GTX750又比GTX650强了50%多,性能是GTS250的两倍以上,三线品牌已经做到699的价格,也算是物有所值,这些哪个算是在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7#
发表于 2014-3-16 16:0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8#
发表于 2014-3-16 17: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9#
发表于 2014-3-16 17:5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0#
发表于 2014-3-16 18: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1#
发表于 2014-3-16 18:4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2#
发表于 2014-3-16 19:0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13: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