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lzhpro2 发表于 2015-4-1 16:11 性能上跟e5200差不多
使用道具 举报
淘宝交易 发表于 2015-4-2 22:32 入了一个等到货测试下办公能用吗
huangjunyi 发表于 2015-4-2 21:22 关注i系列关注G系列。这货性能太低了。看不上,做个下载机高清播放机是不错的选择。办公就算了
僵尸情人 发表于 2015-4-3 16:07 http://itbbs.pconline.com.cn/diy/51590260.html 还不错
ywsimon 发表于 2015-4-7 17:40 要能上3.5盘就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7 11: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