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标题: [东莞] [售] 安钛克,酷冷 多款好机箱 发在此一贴 价格相当好 [打印本页]

作者: zhouxinbo    时间: 2015-10-7 18:49
标题: [东莞] [售] 安钛克,酷冷 多款好机箱 发在此一贴 价格相当好
旧贴不能再顶,有需要的可以移步一下,现在便宜出哦。联生活经验我就可以了。http://we.poppur.com/thread-2334661-1-1.html


只余下如下图的几台了,有需要的抓紧了哈。07/06
undefined有两台A1200机箱,之前是没有的,现在加上。

昨天刚到安钛克代工厂收出来的一批机箱,一样就一两个,工厂样办室的摆机机箱来的。另外,里面有三个酷冷的机箱,二个是HAT912,一个是侦察兵
另外有恩杰的一款H2静音白色机箱(售出)。
其它都是安钛克的了。

机箱收来时,基本上大部分都木有原装纸箱,少数几个有。我会在链中注明的

进入我的淘宝占就可以看到了。在第一栏,机箱栏里面,

链接地址:http://zpdz888.taobao.com
特别关注:安钛克雪装版机箱A1100 ,一台,如下图实拍。全新崭崭的货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c7lQZD&id=43097162334


作者: zhouxinbo    时间: 2015-10-7 18:51
现在价格都很好,有需要的,可以找我谈。以上只是标价
作者: zhouxinbo    时间: 2015-10-12 19:59
旧贴不能再顶,有需要的可以移步一下,现在便宜出哦。联生活经验我就可以了。http://we.poppur.com/thread-2334661-1-1.html
作者: 来了来了    时间: 2015-10-12 20:28
有木有MATX的机箱
作者: zhouxinbo    时间: 2015-10-17 10:20
暂时没有小机箱卖呢




欢迎光临 POPPUR爱换 (https://we.poppur.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