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05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高手解答SATA安装WIN xp sp2驱动出错问题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05-9-19 11:14 | 只看该作者
d:xpsprtmbasebootsetupoemdisk.c
( k" R8 y0 A, R5 x0 P4 ?1 I这个目录下是光驱上面的文件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05-9-17 2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求助高手:我用SATA硬盘装XP时候,按F6后从软驱装驱动的时候出现这个提示:3 u. O. Y& T7 y' J
file txtsetup.oem caused an unexpected error(1024)at line 1797 in d:xpsprtmbasebootsetupoemdisk.c
) t  L# z7 l. N1 F8 M! u:mad:请问何故?如何解决?)_)# J1 c: {' ~2 r2 P+ |" o. w
驱动盘用主板驱动光盘自带的Makedisk程序做的.XP光盘是蕃茄花园的V2.20版.主板是ASUS KM400' w; v# x1 }7 b' z
南桥VT8237
. _& s# Z3 e6 X( A请高手解答!不胜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6 03: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