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Z~偶的是4830' n+ L6 L3 w! t
加了个SRC,FBUS的2/3连到MX6的IN2,怎么MIDI还是没有声音,用的WIN MEDIA PLAY% h: `! U, V+ @& U9 q' I
还有,你的配置是前置出声还是后置出声?! Z( t; A( X; H
看K1LT,好象MAIN是输出到FRONT OUT嘛,但实际上又好象是后置出声.
: y* X7 p; m2 @+ B
: r8 T& `0 H; ~( |很搞不清楚MX6,12个输入和8个输出到底有啥映射关系?
) \% A; ^1 T- j8 s& j; n- H还有K1LT的7个物理输出口又怎么对应声卡上的那些个口的,请LZ赐教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