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tompenny 于 2007-1-5 20:57 发表
) M e$ g8 e/ {0 K* p5 k1 ]4 M今天下午在襄阳路现代二手市场把玩过了) w5 l9 P$ ] s
大小和创新的2.1差不多,较破旧 ,应该是洋垃圾
6 d, q h; ?5 e2 h音质嘛 ,只能借用鲁迅先生的话了
- i$ @ P# h. a+ @8 E: V6 ]. M0 M7 b2 J- l
再完美的苍蝇还是苍蝇
1 V8 z% e8 _2 @你不必这样说的,我很喜欢,尽管是二手的,好用就行,对于音质用过的人都有评判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