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76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ista下x-fi是不是只有纯驱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12 1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o 就只能调个音量??
2#
发表于 2007-5-12 12:42 | 只看该作者
游飘派-DIY乐园有完整的vista软件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7-5-12 15:36 | 只看该作者
:p 谁把种子发一下,注册了要等验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7-5-12 19:58 | 只看该作者
用YIN票的2007软件件包,然后把娱乐中心、音频控制、驱动程序三项去掉,安装好软件后。
/ I7 j) C0 ~1 |2 U: O: Z再装创新官方的VISTA驱动包(驱动+音频控制)
8 m+ M0 k6 Z: {; W3 }. m/ l( z' S  c4 `$ e) [6 C
记住,不要把音量面板给丢了哦,要去掉的俄式音频控制~; u9 K& l0 s  ^/ I9 r
偶正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5-12 19: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odlike 于 2007-5-12 15:36 发表 6 F5 ], e* E- [; D
:p 谁把种子发一下,注册了要等验正

- t: n( ~  U, w5 y7 [
" U7 g0 ~/ Y  q/ O; r% l不用吧........你不会去那边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5 23: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