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曾经很喜欢. q! N! c7 v ^4 N+ O' M
但是现在的确已经没优势了啊。0 ?- W5 p) r9 `4 P
说MD音质好的,都是用SP模式的,SP模式下一张碟也就几首歌,不比CD好到那儿去。. n/ v Z4 ]% B
说便携,MD肯定便携不过MP3,而且要便携都是带到大街上去用的,大街上音质那点差别谁听的出来。0 B( D' z8 V q5 k
不要便携的时候,MD怎么可能拼的过CD,MD再怎么也是有损压缩,而且CD的抗震是可以关掉的。* r, h; P. M* d
MD注定没落的,优势无法发挥,劣势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