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d-ior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刚发现,,650I的SPP(北桥)很热啊~~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07-12-27 11: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7423158 于 2007-12-27 08:45 发表
* v+ r; j( j, M" l/ u1 D" }0 A6 [7 n: i4 z0 {
& }5 {9 N2 }3 R
我是火星9,我拿小锉,一点一点的蹭掉的。6 p4 F: J0 ]  o
先用手亚背板,电阻和电容能把塑料背板碍事的地方亚出一个亮亮的小标记,然后拿起锉就是了

# ~8 H9 o$ t- u) m我也是用锉,花5块钱买了把大锉,挫掉一层,差不多2毫米。: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7-12-30 12:20 | 只看该作者
:rolleyes: 放心,NV的芯片出了名耐热。。怕个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7-12-30 12: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zdx 于 2007-12-30 12:20 发表
* L8 a  h8 Z6 x% D' g2 _, v:rolleyes: 放心,NV的芯片出了名耐热。。怕个啥子

7 \* x# \  x, E/ I: m8 d, L& {& S% {, @. h+ x2 Y
芯片耐热,BGA焊料不耐热呀,NF3,NF4南桥因温度高虚焊的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12: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