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ChrisVinyard 于 2008-5-27 15:01 发表 ![]()
/ R- t4 K% m c" `, `8 T- ]EP这卡还是用官方驱动比较好~顺便提一下,如果LZ是4G内存的话,也要考虑由于32bit系统识别大内存引起的音爆问题,我的系统就是4G内存,win server 2003 std,开ape直接音爆" src="./images/smilies/PCinlife2009/wacko.gif" border=0 smilieid="139"> 现在去ape参数,系统识别3.25G物理 ...
; E( } d$ u) r呵呵 我用的就是4G内存, 前段时间用了几天VISTA 64bit, 感觉不爽又换回XP SP3- f0 T) h( j, t. A0 n7 k
看来还是换原版驱动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