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麦香猪柳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映泰TPOWER I45 or MSI P45-NEO3-FR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8-7-16 09: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零号 于 2008-7-15 22:48 发表   r$ G8 x3 J: @& e! v- _) ~6 [+ u
P45 neo3-fr不能调CPU电压?!那我就把板子吃了……根本没这回事
8 {4 [% L( m3 t' QCPU内存VTT北桥南桥全部可以设,就是少了参考电压,当然除非是跑极限,否则很少有人去动这个。
2 V% y# q  G- P$ j' [
p45 neo3 fr目前来说就是一块废板,不能超频,具体你可以去ocp询问使用过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8-7-16 19:07 | 只看该作者
超频不是唯一标准,但超不了确实不爽,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7-18 01:39 | 只看该作者
P45 NEO3-FR,不能超频,,如果是真的,那买MSI的板,用上ICH10,又有何用??* d+ C4 i, Y4 u  K1 h, J+ m
怎么不能超,具体来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5 13: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