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enLin 于 2008-9-1 21:49 发表 + d) k3 Z9 y( ?! D4 S/ S1 J1 G看看电压,vid底于1V的调不了电压,P5KP还是0404这个版本的BIOS好用,45NM支持得很好,E83轻松上4G~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由 清心寡欲 于 2008-9-2 08:34 发表 % A7 _3 H6 p; @) g1 X( ^我的P5K-P把E84整到4G才1.22V电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5 05: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