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15) |订阅

主板讨论区 今日: 0|主题: 28391|排名: 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P43 NEO-F和9600GSO不兼容? Biaomf_Ultra 2008-10-18 18:43 132516 lpf820123 2008-10-28 11:25
预览 GA EP43-S3L的CPU风扇死活不转,80度了也不转! lstsxp 2008-10-27 11:56 53043 lstsxp 2008-10-28 10:47
预览 求助北桥温度 fg6709ie 2008-10-23 21:09 42298 ccxgx 2008-10-28 00:33
预览 卖场见闻:一线二线血拼MCP78主板 wtwang 2008-10-25 15:07 163458 cwsaaa 2008-10-28 00:30
预览 图形处理能力最强的17X17主板是哪款? attachment neroyu 2008-10-27 18:31 83294 gxggxk 2008-10-28 00:02
预览 请问一下大家BT用什么主板比较好 attachment snall 2008-10-26 23:40 92559 snake_1037 2008-10-27 23:53
预览 磐正 超磐手 AP48+ GTR susan6 2008-10-23 23:25 102149 ilovefey 2008-10-27 22:30
预览 经济萧条 波及IT界 一线也难做 AMDFANS-R 2008-10-25 13:13 102659 winfast007 2008-10-27 21:34
预览 我昨天买了微星的P45 NEO3-FR,是不是买错了? synd 2008-10-27 12:19 52348 leesd 2008-10-27 21:31
预览 求教,Q965适合组装HTPC么? ion_immortal 2008-10-27 10:55 21914 fgb1982 2008-10-27 21:01
预览 实在没办法了,急要华硕P5N-E SLI 的中文使用说明书!哪位兄弟有? king30 2008-10-27 20:46 02005 king30 2008-10-27 20:46
预览 Intel 82559网卡卡添加多Slic免修改BIOS激活OEM版vista——标题长长长长长 attachment 丁蟹 2008-10-25 11:25 1316911 bolk001 2008-10-27 18:30
预览 微星P45 Neo3-fr和映泰I45,那一款划算?  ...2 永远的菜鸟 2008-10-23 16:37 235357 mj142857 2008-10-27 17:20
预览 收主板 500-550价格 显卡250! 要求质量OK kk119806303 2008-10-27 16:50 01974 kk119806303 2008-10-27 16:50
预览 微星p45neo2问题请教 zq318 2008-10-26 14:38 31794 poyupoyu 2008-10-27 16:44
预览 深圳有给换全固态电容的吗 a71341080 2008-10-27 10:31 72982 max3396 2008-10-27 15:27
预览 差不多的价格是选择升技的IP35PRO还是选择黑潮的BI-500 abcking 2008-10-26 16:24 42874 zywycs 2008-10-27 12:12
预览 求助 关于富士康给HP代工的Irvine-GL6E nForce 630i 主板 能支持的CPU vindemiarrix 2008-10-17 23:52 109505 一贯清瘦 2008-10-27 11:44
预览 富士康X38A问题,各位大大请阅 pattayaman 2008-10-24 11:28 72280 一贯清瘦 2008-10-27 11:44
预览 650i-SLI支持45纳米CPU吗? slayer_he 2008-10-24 12:51 62396 DustyLi 2008-10-27 11:12
预览 華碩 X58 Rampage II Extreme - 極限超頻和頂級設計的極頂逸品 loka12345 2008-10-23 16:23 103470 小小强 2008-10-27 09:53
预览 P45惨被淘汰!Intel P55芯片组特性概览  ...23 马由 2008-10-17 17:57 417141 hj5470 2008-10-27 00:14
预览 技嘉 GA-EP45C-DS3 主板问题 mmwoaini520 2008-10-22 21:43 42018 jiangfannew 2008-10-26 22:39
预览 现在有还有必要入X38吗,为了上X3320的U 聊胜于无 2008-10-25 19:36 62663 danveryu 2008-10-26 22:35
预览 ~~~~~~~ 金戈铁马 2008-10-25 18:18 21739 bestill 2008-10-26 20:22
预览 9800GTX+在AMD790X的板子上只能PCIE8X? hzyangfan 2008-10-26 10:31 21990 kewangcwh 2008-10-26 18:43
预览 华硕首款MCP7A主板上架  ...23 0qp 2008-10-14 12:07 415917 bf18888 2008-10-26 18:28
预览 转 技嘉超耐久第三代抄袭? attachment  ...2 巡逻 2008-10-13 17:14 238199 林佳 2008-10-26 15:24
预览 双敏(Unika)AK42-RA 狙击手,这个版如何呢?貌似799元 dd1ka 2008-10-26 02:45 32847 ljlxl 2008-10-26 14:42
预览 关于SATA~~~~~~~~~~~接口问题 ekin5288 2008-10-25 11:12 72047 ekin5288 2008-10-26 13:53
预览 MCP7A接近开卖了。昂达的预定也要699。 attachment  ...2 digitalera 2008-10-21 19:42 304458 neroyu 2008-10-26 13:14
预览 七彩虹P45 X3如何? FanZ 2008-10-24 08:04 123012 hzhic1988 2008-10-26 13:05
预览 都是牛板 wenzhili 2008-10-24 08:31 62159 wenzhili 2008-10-26 11:10
预览 请问主板带e-sata重要吗? digitalera 2008-10-16 01:02 184806 L2S 2008-10-26 10:56
预览 问一个主板南北桥散热的问题~~~~~~~~~~ flatfish79 2008-10-25 12:56 92963 flatfish79 2008-10-26 10:41
预览 建基975X-YDG重启不了??? 98in1 2008-10-23 22:34 103075 tonychs 2008-10-26 08:20
预览 大家看看这配置怎样? davidmax 2008-10-19 19:36 62620 luosonic 2008-10-26 07:54
预览 这样的华硕,还能对它要求什么 attachment  ...2 balabalame 2008-10-18 22:19 336650 singlelms 2008-10-26 03:08
预览 千兆网jumbo frame的问题 xinbai 2008-10-26 01:07 12499 xinbai 2008-10-26 01:26
预览 搭E5200 9800GT 麻烦推荐款性价比高的P43吧 hesihan 2008-10-24 23:59 52934 freezee 2008-10-26 01:24
预览 p6t deluxe 只不过2699 金戈铁马 2008-10-25 17:51 142305 kukukawaii 2008-10-26 00:16
预览 黑潮BA-230怎么样? ooo000 2008-10-25 09:43 22031 qmx2001 2008-10-25 22:17
预览 全球首曝 華碩 X58 P6T6 WS REVOLUTION 工作站系列主機板 loka12345 2008-10-25 12:22 82405 xhj 2008-10-25 20:30
预览 有没有人知道 翔升凌志G48T-Pro 集成的8400GS是那种核心 lepton 2008-10-24 02:17 52253 12345kk 2008-10-25 20:22
预览 DFI也发布了mcp7a的主板了..附上3家大厂的mcp7a产品图  ...2 kewangcwh 2008-10-23 17:09 366156 o_l_o 2008-10-25 20:11
预览 小声问个问题。。主伴的八针口。。只插四针能用吗? lionlai 2008-10-21 15:34 72597 一贯清瘦 2008-10-25 19:53
预览 映泰的IP45 CPU散热器位置太小了吧. bynike 2008-10-25 14:46 12188 axun88 2008-10-25 19:46
预览 华硕P5K PREMIUM的奇怪问题,两个频率我该相信哪一个? xiaolilclc 2008-10-25 16:47 02414 xiaolilclc 2008-10-25 16:47
预览 nv不出公版主板了吗,mcp7a有戏吗? yinduo1010 2008-10-25 08:05 31512 bf18888 2008-10-25 13:40
预览 真正值得考虑的中端SLI主板 影驰740I SLI测试曝光 三个俯卧撑 2008-10-25 10:12 32718 bf18888 2008-10-25 13:39
下一页 »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5 15: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