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61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配的电脑,一直死机!!!高人进来解答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8 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PU:Q9450 主板:P5Q-D (主板更换过,bios刷成1306)内存:芝奇2G*2 (内存更换过威刚、宇瞻、OCZ)显卡:蓝宝石4870刷成了ASUS(也换过一片)硬盘:ST 1TB 电源:海韵S500W (换成M500和M600,都不行) 症状:死机,经常再系统滚动条处死机。或者就是跑MARK,读取滚动条的时候死机。系统装过好几个版本,还有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装vista系统也死机,下午搞了张21in1的vista就装过去了。 到底是什么问题???谁能帮助下???
2#
发表于 2008-9-8 21:57 | 只看该作者
内存是不是都是2.1v的啊?很多主板上非1.8v的内存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23: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