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月没毕业时装的机器,主板是讯景的680i SLI{blush:] 当时不宽裕买了2160的U,找朋友超到3.2G了{lol:] 现在去外地工作{mellow:] 前几天换了OCZ的1066内存,点不亮就清空CMOS了,自己就不会了{cry:] 身边也没有个懂电脑的高手,请求大虾们教我一下CUP和内存的超频步骤{handshake:] 再此感激大家了( H& s4 b0 V+ J3 A r
' l8 i$ G1 \6 @& p, Y+ v
[ 本帖最后由 Sugar.Yen 于 2008-9-10 11:0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