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07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大虾教我下怎么用680i超频。万分感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0 1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六月没毕业时装的机器,主板是讯景的680i SLI{blush:] 当时不宽裕买了2160的U,找朋友超到3.2G了{lol:] 现在去外地工作{mellow:] 前几天换了OCZ的1066内存,点不亮就清空CMOS了,自己就不会了{cry:] 身边也没有个懂电脑的高手,请求大虾们教我一下CUP和内存的超频步骤{handshake:] 再此感激大家了( H& s4 b0 V+ J3 A  r
' l8 i$ G1 \6 @& p, Y+ v
[ 本帖最后由 Sugar.Yen 于 2008-9-10 11:03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9-11 11:45 | 只看该作者
nforce专区会有人教你的,去那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9-11 14:01 | 只看该作者
B CUP还是 C C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9-11 14:0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改HT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3 16: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