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12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谁在XP下不用软驱打开了AMD790GX系列主板的AHCI功能?

[复制链接]
蓝罂粟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3 1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发表于 2008-9-13 18:04 | 只看该作者
1,BIOS设置成NativeIDE,SATA插在任意口,安装系统7 p( J& K  b6 [* k5 Z6 Y
2,BIOS设置成AHCI->IDE,SATA插在5口或6口,启动电脑,找到新硬件后,安装AHCI驱动,如果安装时系统没反映了,直接长按Power关机,否则,正常关机即可。( {  `- S6 E+ B4 C+ r9 k1 m  U
3,BIOS设置成AHCI,SATA插在1,2,3,4口任意一个,不要插5,6口,开机9 @0 O! T! W" W0 ^
4,用RaidXpert设置NCQ,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罂粟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02:4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01: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