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stefxia 于 2008-10-6 01:20 发表 # ]2 I# ?* f( a& `
个人感觉在风口浪尖买个2K以上的主板组个平台并不特别好,还是等X58吧,LZ先整个BI-500 搭 5200 外加 96GSO或者3850凑合大半年 5 I# C; s' y6 Q2 G
但这几天看了X58和CORE I7的预计售价,都没有了等的耐心了。! y* L1 r- v" h) |( t! r1 ~' s5 h, n
好的X58起码3K,CPU应该都要3K,再加三通道DDR3。就这三样都差不多1W了。- @; C9 r/ Q" n, u
看来都是在X48和780I之间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