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75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了没几天好像缩了,跑OR时主板掉压增大了,是主板缩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7 0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5Q-E,E0 8400 cpu设置BIOS电压1.28125v满载1.224vOR30分(BIOS降一档电压(1.2750v)过不了OR30分)这样超4G用了没几天
1 _, t% `* ~8 E. w$ x+ i2 {今天在同样的设置下游跑了一次OR,不到2分钟飘红,再跑还是这样
2 \: M1 I: T7 `5 Q2 l仔细观察了一下,跑OR时CPU电压在1.216v(原来跑1.28125v稳跑OR时CPU电压是稳定在1.224v的,只有BIOS中CPU电压为1.2750v时CPU电压才为1.216v)1 ]* p, M) [% F1 G
觉得不太可能是u缩了,可能是因为主板掉压比以前多了一点点,所以同样的电压下现在过不了OR。
! d6 b. q( G" E  ?+ \那是不是主板缩了?
8 @8 O* q9 ~  Y6 M& V大家帮帮我啊, o. Y5 ~7 R2 O

& F5 i0 \9 f. t[ 本帖最后由 eacocn 于 2008-10-7 10:38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0-7 06:52 | 只看该作者
缩肛就在 CMOS 设置里加一档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09: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