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big-bang 于 2008-10-9 09:52 发表 : r$ z: a: P* D2 x* W
- Y7 K* r; E- Q2 ^
其实650I并不好,不能上45NM的4核先不说,45NM的高频U也支持得不太好,超频能力也没有P965强,发热量及功耗又大,而且2160如果不能默电上333*9的话就实在是太雷了,偶的07年初的L2步E4300都可以默电上333*9,主板是P5B 45NM的4核有毛用,假4核拿来干什么,要用4核肯定是等下一代的,现在还在想着775的4核?????太落伍了吧,775这代就用用双核的就可以了,650I的超频能力是很强的,光光能锁定内存频率这一点就是因特尔芯片组没法比的,至少650I超频不要看内存的脸色,坛子里也有好多人用650I来超频的,都很能超,真正不好超的是680I和780I那样的顶级NV芯片组,芯片架构的设计就不适合超频,同样的U,650I超的就比680I疯狂" F+ B O, H9 A+ I5 C
9 l: H* r- A/ c; L
[ 本帖最后由 516614863 于 2008-10-9 15:0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