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跟他回忆了两把美好的大学时光就开始扯皮了
2709的出货价是46XX.8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八毛....
然后问及我意淫很久的2408,结果最低只能给我4400...
我问他最近还要降价吗 他就说了2709可能会再降 要把这批货清了 2408要降难 除非搞活动话 他那里可以拿到888的折扣券
诶 2709太大了....看电影我有52的sharp 铁定爽 24是我能接受的大小极限了 22的广角少又贵
后来又扯了写DELL机箱为什么不单卖啊 回答 怕JS串箱倒卖
DELL那些返货怎么处理啊 回答 一部分返厂直接粉碎 一部分公司升级用
......over
[ 本帖最后由 killfey 于 2008-12-4 17:5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