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6209|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和DELL里的某部门某经理同学谈了把,,套了点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4 1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跟他回忆了两把美好的大学时光就开始扯皮了

2709的出货价是46XX.8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八毛....

然后问及我意淫很久的2408,结果最低只能给我4400...

我问他最近还要降价吗 他就说了2709可能会再降 要把这批货清了 2408要降难 除非搞活动话 他那里可以拿到888的折扣券

诶 2709太大了....看电影我有52的sharp 铁定爽 24是我能接受的大小极限了 22的广角少又贵

后来又扯了写DELL机箱为什么不单卖啊 回答 怕JS串箱倒卖

DELL那些返货怎么处理啊 回答 一部分返厂直接粉碎 一部分公司升级用

......over

[ 本帖最后由 killfey 于 2008-12-4 17:5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2-4 18:00 | 只看该作者
“2709可能会再降”这句话很多人感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18:00 | 只看该作者
刚才 还是忍不住又打给他问2408最最低能多少

回答 有最少20万的订单 我可以给你最满意的价格

姥姥....我上哪去找20万 挂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12-4 1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killfey 的帖子

呵呵,20万,严重怀疑楼主大学时抢了他的女朋友,导致他现在拿20万来回复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12-4 18:5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要清2709这批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12-4 18:54 | 只看该作者
因为DELL2009年可能将不会采购三星的面板,而转向LG的面板了~~~
新款将会更换面板了~~~~
这个消息价值多少USD或者RMB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12-4 19:1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LG没有27的面板,只有25.5的IPS面板,2709想用也用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12-4 19: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llfey 于 2008-12-4 17:53 发表
跟他回忆了两把美好的大学时光就开始扯皮了

2709的出货价是46XX.8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八毛....

然后问及我意淫很久的2408,结果最低只能给我4400...

我问他最近还要降价吗 他就说了2709可能会再降 要把这批货 ...


果然被我昨天言重。。。。2709W在清库存。。。。。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A00的问题。。。因为HDMI似乎在国外的论坛上看到有些问题。。所以赶快在中国清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12-4 19:53 | 只看该作者
LG要出27的广视角面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12-4 20: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ermediaX 于 2008-12-4 19:53 发表
LG要出27的广视角面板了?


听谁说的?哪里的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12-4 20: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llfey 于 2008-12-4 18:00 发表
刚才 还是忍不住又打给他问2408最最低能多少

回答 有最少20万的订单 我可以给你最满意的价格

姥姥....我上哪去找20万 挂线!


哈哈,20w

要么拼个50人的团,要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eskyer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08-12-4 22:0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8-12-4 22:15 | 只看该作者
LG-飞面板不好吗?   换面板 会不会降价? 还是要涨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12-4 22:31 | 只看该作者
:sweatingbulle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12-4 22: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要是2709要换IPS,那么大概要比现在贵多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8-12-4 22:5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whistl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8-12-4 23: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reWire800 于 2008-12-4 20:00 发表


听谁说的?哪里的新闻??


不知道 我那个也是疑问句 {swe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12-5 15:02 | 只看该作者
27寸面板没听说LG有生产呀!国外用户却是反映A00版本hdmi有问题,国外都发货A02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8-12-5 15:3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考虑是用2408好还是2709好 ! 主要是看看网页,玩玩游戏!
分辨率是一样的吧 !~
高清我也大的平板电视看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12-5 15:38 | 只看该作者
"一部分公司升级用"
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16: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