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01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个影驰750a魔盒版的 7/16的v14版bi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30 1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ho2 于 2009-4-1 23:19 编辑
8 c% U4 }' d9 u9 @1 C. A7 ?6 ^5 w, {4 T9 I7 s
淘宝上入了工包的750a,可是bios的版本才v13,看网上的评测,肯定有v14的bios了。上了yc网,上面也没有。& O9 I2 Y  f% U2 |* R' e8 H
那位大哥手上有v14的bios,麻烦发一份给我,谢谢了。
5 w1 H+ d. v5 k! h0 `% l  z' {9 s1 F) F* O
2#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09:42 | 只看该作者
顶起,继续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31 09:46 | 只看该作者
3核的看着怪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2 22: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