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bbqqtang 于 2009-5-10 19:22 编辑
! s X1 v. y( t: n
' W1 G# s: m' i, |: X, e从朋友那边拿来的,结果接线不知道怎么接。求各位有用这个箱子的帮帮忙,用相机拍一份你自己的说明书给我就好,我就是想弄明白怎么接线,呵呵。多谢多谢~1 n$ n- r/ ]: Q: c5 G7 ?
给E-Mail吧,tangpaul@126.com
9 m9 y5 Q. m+ q, fQQ为13257556。多谢多谢,今天是母亲节,祝各位的母亲节日快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