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282|回复: 12

[CPU] 帮人出一颗全新未开封E6500K,体制未知,价格570包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2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iiv975x 于 2009-11-16 10:06 编辑

  帮人出一颗全新未开封E6500K,体制未知。图片传至ZOL了,自己看。朋友买的时候快递把包装压瘪了,包装算有些小瑕疵吧,但绝对未开封。
鉴于有人给出淘宝价格,现自刀一下,570包快,再低朋友不干了。


发表于 2009-11-12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新蛋看看卖多少,现在卖东西越来越省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3# 班察巴那 新蛋价格685,连接http://www.newegg.com.cn/Product/19-c31-113.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etor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1-12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8c50b5.htm?cm_cat=0

价格还是看淘宝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8c50b5.htm?cm_cat=0

价格还是看淘宝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小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zxbl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1-16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一般,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00: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