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977|回复: 11

[CPU] 出完封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309407950 于 2011-3-5 20:55 编辑

全部出完 封贴 谢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于 2011-3-1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你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给ls的吧。。。1000的话还是上i3平台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9407950 的帖子

300吧,应该这个价位~??????????呵呵高了低了自己衡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的我700出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300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占个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U
显卡 明盘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版子已出 还剩U和显卡 大家帮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出U价格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E6550 包到江苏最底多少,已PM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3 14: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