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收到了SQ512 YY版了,等了两天。终于到了。因为是发到公司的,拿了卡马上回家试试,插上卡,检测出有新音频硬件,装上乌龟的驱动,驱动装很久,要3分钟之久,装好已经重启,没有听见声音,换上另一个驱动装。还是没有声音。心里有点发蒙了。. i2 i' Y ~/ R# s1 f
! _' Y9 F Y, w) j8 c% r
然后Q上联系了sd-iori,和他说了情况,他帮我远程操作了一下,还是不行,他让我换个PCI槽试试,关机,换槽,还是不行。没有声音。用乌龟驱动的检测软件检测,显示找到santa cruz声卡,但是硬件测试失败。唉,当时自我安慰是我的主板兼容问题,今早拿SQ512 YY到公司接上,装驱动,还是一样。心里那个郁闷啊。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