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xhitler 于 2006-11-8 22:39 发表 : X! s8 M0 T. p买个M200+真是难啊~~~~不知道会是啥样~~~
原帖由 96120 于 2006-11-8 22:45 发表 & ?- m3 | o& M* ?1 K) B6 o* C3 J7 [ 是双子星MP啊!老大大。
原帖由 lybain 于 2006-11-9 09:39 发表 m2 ]2 {$ K7 d9 k昨天问了上海的商家,双子星MP下周到货,预计价格在1200~~~,比M200+贵点
原帖由 dalao123 于 2006-11-9 10:20 发表 & B+ y# ], I* q) z- c9 e/ J广州的JS还有报双子星XP 13XX元的呢…………
原帖由 letwin 于 2006-11-9 10:11 发表 % N, u6 b' n1 ~说实话 不喜欢发友对声音的定位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8 15: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