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想上5.1音箱,却不知道怎么装……,请懂的朋友帮帮忙,还有该主板的声卡是 AD1981BJST 请问用什么驱动好?
+ a4 _3 }* h0 f: P1 u4 ~8 r3 e7 p7 d1 D8 t
参考网址:
8 q7 @) V* \$ Y; s
# [: [. x/ e/ V! ?http://www.it-pifa.com/Mainboard-478/HP-P4SD.htm
3 y: y" [* B. t3 v
# u- r# y; x6 {: T# G) o/ h9 M1 W+ u[ 本帖最后由 cs-wu 于 2007-1-31 19:4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