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termor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F4集成的realtek声卡应该装NV还是realtek自家的驱动?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7-7-17 10: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d-iori 于 2007-7-16 23:26 发表 ' q' F! m1 E; G
两个都能装的??
1 Z" ~; s9 `4 H
* p6 J  F" S* I' J) M怎么Intel不出驱动啊
0 f! c7 {: O* D

5 E0 R- e2 k3 I' D, M& p
' v! C  [8 T3 ^:lol: 又多一条垄断的罪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7-7-17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altek自家的驱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7-7-17 21:58 | 只看该作者

弱弱的问一下,在那里可以下到NV的驱动呢?

我在驱动之家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NV的声卡驱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22:02 | 只看该作者
NV的主板驱动里面就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7-7-18 00:01 | 只看该作者
尽量用aiso的,不过这个级别好像没多少区别,如果能稳定使用,就用aiso吧,绕过了xp的魔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3 17: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