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jx01 于 2007-8-5 21:40 发表 2 K1 r8 K$ L' h( L" |0 b>中置和重低音也是一个口输出,这个偶怎么也想不通该怎么接1 H6 u$ K% M; ]9 o Y8 Z/ u& o ' X( v$ N* B) A/ Z' B5 y用3.5mm转二莲花头的线接功放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2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