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stsxp 于 2008-6-23 11:38 发表 ) e* C" P# t1 D1 \9 y& ?; H昨天已经搞定了,最后还是按我的意见,直接上2160了,买了个3.4G的,不过考虑他不玩什么变态游戏,所以跑的3G,足够应付了,散热也小些,用普通的风扇就可以压住了。3 s" x1 O4 d$ x. w / j$ F* C% N+ } 板子用的黑潮,价格便宜,口碑也不错。显卡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07: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